night.jpg 

我一直很討厭看一些倫理大悲劇,或是愛到死去活來的戲。

因為人生已經夠苦了,幹嘛連看電視(不花腦筋的)都要一起苦丫?

所以咩都專挑一些輕鬆小品,或是好笑的日劇來看~

當我看到預告要撥絕對達令(絕對彼氏)時,就想說可以來看看呀,反正過年到了也很閒!

 

是的!前八集的確很好笑,看到機器人奈特做出的一些蠢事~

但第九集開始,眼淚就忍不住了啦

或許有人覺得不過是個機器人嘛,但這部戲有中了我的哭點~

我對無私的犧牲,總是覺得很偉大,哈哈哈!

要是今天劇中設定的是真人,我想我應該哭不出來了吧

 

總之,這部戲還挺有趣的啦,大家可以上網找來看看。

咩放的這張圖,就是大噴淚的最後一幕~嗚嗚嗚!

 

BTW,劇中女主角的衣服,咩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