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某件事,一直更新舊文章。

不管~~~也算一篇啦!哈哈哈哈哈~

 

 


 

 

2009版

之前很流行戴變色片時,我不是很有興趣!

一方面是覺得顏色都太過鮮艷,畢竟我們又不是歪果忍~

眼珠上戴個突兀的顏色多可怕。

二方面是有好玩的買過娃娃片,戴起來很假又不舒服,

再加上變色片剛出時價格太貴,對我這個兩眼度數不一樣的人來說,

試一次就要花雙倍的價格,要是不好戴就太討債惹!

 

不過最近看到最新的嬌生和視康廣告,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上網研究了一下(速滴~我買東西前一定會察遍各格主的經驗才下手

 

發現嬌生的戴了會有雙瞳的現象......(又不是要企演鬼片縮.....

而且以前戴過嬌生的日拋,晚上要撥掉時差點連眼珠也拔下來,

氣到老娘都快哭出來勒!

 

所以還是回到我內定的心頭好身上嚕~ (對啦~其實我只是想查出嬌生有哪裡不好,哈哈哈

視康我對它的好感來自於同事,因為同事在視康的公司上過班,

說他們的品管是一等一的好喲~

後來視康出的舒適水感藥水,也深得我歡心,當場拋棄用了很多年的博士倫!

 

昨天趁著去上課的空檔,就閃進了最近一間眼鏡行,指明要視康的變色片。

現在買也很划算,第二盒半價。

我買的是日拋,一盒350~二盒480,所以眼鏡行還是會比定價更便宜點!

 

好啦~沒圖沒真相!圖要出來柳~

買的是睛艷綠

把這張放在skype上,同事都說我在演貞子,哈哈哈~

用心良苦、拍的那麼明顯還被你們嫌(撲倒

P1020151A.jpg 

 

這就是我要的低調風丫~~~~

自然變色的效果讚!

 P1020148.JPG

 

跟剛鉤好的小兔來個一張~

P1020157.JPG 

 

下次想買雙週拋的靚亮紫~

視康果然會做生意,日拋和雙週拋各有獨賣的顏色!

日拋就是我現在戴的綠色,雙週拋就是紫色囉~

 

想知道視康的最新技術,就上官網看吧~

 

 


 

 

2010版

哇~過了快一年,才又買了新貨,因為平常還是以普通隱形眼鏡為主啦~

這次來個睛艷棕好勒!

本來想買紫色的說,但想想還是不划算,因為紫色只出雙週拋,

對偶爾才想戴變色片的我來說,太不划算啦...........

 

感覺綠色比較美厚?

咖啡色比較沈穩的感覺!

P1010714C.jpg  

 

不過價格有漲耶~兩盒20片變600元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