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本公司的呂主任果然是條鐵錚錚的漢子!

千萬不能踢爆他是gay界第一把交椅兼結婚是愰子的這檔事兒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上週說要送咩一台USD USB(sorry~太愛錢惹)電風扇,週一就拿來柳!

 

 

大家來看看他(不是呂主任)俏皮的小模樣吧~

主任買綠色&藍色,當然選藍色柳,咩最愛粉黃和粉藍了。

何況綠帽是男人戴的....羞..........

 相片1840.jpg

 

 

就在既ㄟ時陣~

當咩喜孜孜的要拿回位子驗貨時,蠢咩問出了經典之句....

『主任!一頭是USB,另一頭像耳機的要插在哪???』

我想當時主任應該有要飛踢過來,但為了保持他的主管面子,只好咬牙說....

『當然插在電扇上,妳是蠢的嗎?』

真是有辱我科技小神童的美名丫~~~居然問出這什麼鬼問題!

當然我是絕對不會承認心中有一絲絲以為主任買了個可以聽MP3的高檔貨電風扇給我!

相片1841.jpg

 

 

不過事實證明,一山還有一山高啦~蠢蠢相連到天邊~~~

當咩試用時,蠢蘭過來了...........

也是她先發現有夜光這檔子事,所以她縮:

『好好哦,還有夜光耶,晚上可以用哦』

乍聽之下沒有錯對不對?但誰會晚上用電腦不開燈就為了插著小電扇吹丫???

相片1842.jpg

 

 

所以咩只能把變笨這檔子事怪到老蘭身上了,應該是太靠近她惹~~~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衷心地希望她能離我遠一點兒!挖鼻孔.gif

 

 

接下來不能免俗的要放上合照

相片1852a.jpg 

 

再次謝謝呂主任啦~~~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