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早餐賞蝶賞鳥步道農莊文物館武陵茶莊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下山宜蘭午餐設治紀念館音樂館回家

 

 

出來玩的最後一天了~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去呼吸芬多精。

先到賞蝶賞鳥步道!

大白天的卻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

我們印象中要到步道前,會經過茶莊,但是一直開到昨天去的觀魚台......

都。妹。有~(抖一下)

難道昨天看到的是蘭若寺嗎???4a6d53d5a55c5.gif

 

反正不管了,往回開看到步道的入口,停好車就出發啦~

看到好多好多美麗的蝴蝶在採蜜,但是非常非常難拍!

一下飛到東、一下飛到西,小蜜蜂應該把主題曲借蝴蝶才對。

要是我有帶相機的話,我怕我會砸下企勒~哈哈哈,超沒耐心的我。

 

走完一公里的步道後,我們想去看看農莊文物館。

瞄一下地圖,要往兆豐橋的方向.............說時遲那時快(誤)

茶莊出現!!!

難不成是像埃及古城,要某個時間點它才會出現嘛???

還是像HP裡的萬應室,要來回走三遍心中拜託它出現?

(扯遠勒)

好吧~既然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我們先進茶莊一遊.........

30秒馬上閃出來,因為只是農產品中心而已,唯一可看性是門口的白色蝴蝶蘭花~

但不知為啥,每朵上都沾滿了泥土,沒有一朵是潔白可人的。

 

接下來往農莊文物館的路上,風景很宜人~

文物館裡也有許多老照片及當年的房子擺設,

白天看時很能發思古之幽情,晚上應該會嚇死人柳。

(我怎麼突然覺得這篇有走向司馬中原路線?)

 

看看時間,慢慢走回去還能參觀鮭的生態中心。

但這裡真的讓遊客很失望ㄋㄟ.........沒想像的大還很簡陋。

還好延路風景都不錯,走走拍拍也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就要下山回宜蘭囉~

很期待第一天沒去成的設治紀念館!

之前看網路,就滿想去的,覺得那裡很漂亮。

 

事實上........真的很美哦~~~隨便用手機拍都好看!

相片2048.jpg 

 

16960015a.jpg 

 

裡面很涼很通風~好想住在這裡面哦! 4a754ede44fe7.gif

16960010a.jpg

 

 

緊鄰隔壁有一棟音樂館~

顧名思義就是有音樂的啦,也是一間咖啡廳!

進去參觀不點飲料也沒關係哦。

 

旁邊擺的都是各種樂器。

16960008a.jpg

 

外面的圍牆也很有FU呀~~~

16960019a.jpg

 

 

 

回程的路上,想再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芋頭沙可以喝!

..............................星期二給我沒開是準樣丫?4a6d53d4b0568.gif

還好有30年老店百香果檸檬汁可以喝,咩就開心了單純)

 

 

 

走跳到這裡~~沒想到我真的打出了三篇文章!

可見廢話的功力與日俱增,哈哈哈~~~

 

真的感謝朋友的辛苦開車還有規劃行程喔~~~4a6d53d44db3f.gif

 

宜蘭、武陵三日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