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很愛吃冰~但我卻是好朋友來之前,一吃冰就會陣腳大亂的體質。

所以很久以前查過知識+(我是好學寶寶~)

而且不得不歌頌一下,知識+真是人生的好伴侶、迷途羔羊的好幫手!

發現要是好朋友不太順時,可以喝生化湯(四物是走時才喝的哦)

 

生化湯的味道就像中藥一樣,不怕喝四物的人應該就敢喝啦~

我是怪咖,我個人覺得中藥味還有廟裡拜拜的香很好聞,哈哈!

通常都是茶包狀,可以放在熱水裡泡來喝。

最近看到還有粉狀的,好像也很方便厚?有機會買來呷跨買~

 

前言太多,主題終於開始惹!(好佳在~昨天洋葱的無話可說實在是太可怕柳)

某天咩去7*4看到新產品『芙蓉生化』體驗包!

看到新產品我就沒輒勒~~~必買的丫丫丫~~~

相片2134.jpg 

 

放到購物籃才想說拿出來仔細看一下說明,桑椹口味呀????????登愣!!!

應該是為了怕喝中藥的客源開發的吧~

看在是大廠順天堂製造的,就估且相信它一回唄(絕不是因為體驗包太便宜,不買白不買哦

 

把濃縮汁跟200CC的溫水混在一起,就可以豪邁地喝下去,但水用太燙我就救不了你勒!

相片2135.jpg  

(終於又用到阿福柔犬惹,好久不見天日~~~想必偷偷在哭泣吧!)

 

結論是~

還挺好喝的柳!真的沒有中藥味,而且也不會有糖漿的噁心感。

完全就是桑椹的味道哦~各位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而早上一杯之後,開始會脹脹腰痠忽冷忽熱怎麼坐都不對勁的感結~

迷錯.........好朋友終於來敲門了丫!

外盒上是寫早晚一杯,咩會乖乖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