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換了個新時計,是我很喜歡去的 Afternoon Tea,

以前只能去忠孝SOGO,這幾個月在桃園新光開了哦~~~

其實一開幕,咩就飛奔而去勒,只是忘了寫文章,哈哈!

而且這篇也不是要寫AT,純粹看到時計有感而發,就很愛離題咩。

 

 

好啦~大家不要走偏了,轉回主題上吧!(做賊的喊抓賊)

這間店是去看丫王的那天去吃的~是的!又過了快一個月才寫!

本來咩想去的是HANA 1 OR 2號店,結果連3號店都給我客滿是準樣丫???

有那麼熱門就是勒???而且假日還不給訂位,實在是太有個性,我欣賞!

 

在HANA 3號店附近晃呀晃的~太陽超大、氣溫又爆高!

咩心裡很對不住LULU,所以看到黑影就開槍......

覺得 POSH II 感結不錯(我也不是亂挑的)就衝進去~~~

posh1.jpg

 

再借LULU的手當立牌!

MENU上的是法文吧~~~

posh2.jpg

 

可愛的擺飾~ 

posh4.jpg

 

門口那尊假人存在的意義不知是啥?很想幫他穿上衣服柳~

posh3.jpg

 

因為我們兩個的下午茶,要兼晚餐!一直撐到演唱會結束。

最後決定點B組合+焦糖蘋果薄餅

所以點了超多食物的說~~~逆棉坎坎...總共有八樣食物ㄋㄟ,不包括飲料哦...

(其實咩很想吃鹹的薄餅,但為了配合B組合,只好改點甜的囉)

posh5.jpg

 

這個芝麻Q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

好像以前也曾經吃過,而且一定要熱熱的才好吃哦!

奶茶的牛奶杯很可愛 (嗯???LULU還是妳喝的是咖逼?)

posh6.jpg

 

這就是兩人份很厚的法國土司

土司好好吃,但蛋沒什麼味道,又沒有塩罐可加....

不過蛋很嫩哦,喜歡清淡味道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090801yun 020.jpg

 

主廚師父教他的沙拉+捲餅(內有火腿、蘆荀、蔬菜、玉米)

沙拉的醬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因為也是很清淡....

但我還是吃光光,眾所皆知咩可是走養生路線柳~

捲餅有火腿和蘆荀就很對我的胃,哈哈~

090801yun 021.jpg

 

馬鈴薯烘蛋+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

這道口味就很重囉~~~而且有點鹹!

但好吃呀~~~只是我們吃到捲餅時以為沒菜了,就叫服務生上甜點。

090801yun 023.jpg

 

各位可以想見當時咩有多心慌丫...左眼看著薄餅的冰淇淋、右眼看著烘蛋和香腸........

差點人格分劣了我~~~

 

~登愣~

焦糖蘋果薄餅

看到它再對照上圖的烘蛋,兩盤一起擺上桌, 誰能不心慌丫,你棉評評理丫???

這道好吃的不得了~但如果全吃光,我的肚子絕對撐破,所以只好含淚跟它告別~

因為咩可不想去見丫王的時候,運動過度而胃絞痛丫!!!!

那才真的是人生最大的憾事!!!

090801yun 024.jpg

 

 

嗯~最後來幾張在店裡的亂拍照來睇睇

 

我覺得坐這面的光線拍起來不錯~

090801yun 013a.jpg 

090801yun 010.jpg

 

但LULU覺得坐這裡的比較好看~

果然各人觀感不同呀!

090801yun 016a.jpg 

090801yun 012.jpg 

 

後來看名片才知道,原來POSH II 與主婦之店有關。

丫~好懷念的主婦之店呀!!!(曝露出年齡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