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圖啦,只有鬼(七月到了低調點)廢話連篇~

 

早在前幾天老闆就跟我說,要帶我去客戶那拜訪。

聽話的咩當然不會拒絕呀!

而且能出去走走也好,最近忙一點會比較好過~

 

今天我們就往南港軟體科學(嗯?有科學兩個字嗎?)園區出發囉!!!

一到就覺得好大好氣派好漂亮哦~~~

熊熊勾起咩年輕時在公司上班的回憶,想當初多天真多可愛多幼齒丫

 

而且一樓還有商場,不過羨慕歸羨慕....各位上班族最好還是離有商場的工作地點遠一點才明智。

因為咩有切身之痛,以前工作的地方用走的就可以到SOGO,

回想起來都想坐時光機回去賞以前的我兩巴掌,太太太揮霍了呀!

(LULU~對不對?)

 

而且公司就是跟工廠不同~在公司上班,因為人數少,頂多100人了不起~

公司旅遊可以出國玩,福利也會比較好。

像今天去的客戶公司,交誼廳什麼都有,零食泡麵飲料水果更是一樣不少!

還有最新一期數字週刊(是,我八卦)!!!工廠哪有可能丫???

光只有間接吃的到,直接人員就抗議勒~兩邊都顧到的話,公司可能會被吃倒哦~

更不用說旅遊了,那麼多人,有國內可以去就偷笑勒!

以上純抱怨~~現在工作不好找,有就猛做................

 

然後中午與客戶吃飯,聊的也很愉快,平常都用電話及mail聯繫,今天終於看到本尊!

有的本人與聲音很搭,有的........呃............呃................(默默消音)

吃飽飯,老闆咻上去跟客戶大老闆開會,好心的客戶小頭們就帶咩在商場逛逛~

今天穿的比較正式一點,也化了粧,頭髮有稍微梳好一下。

發現有些人(包括T,我從以前就還挺吸引此一族群的柳)對我行注目禮!

剛好把咩最近跌停板的虛榮心補回了一點點.......

雖然也有可能是我拉鏈沒拉或是臉上有飯粒之類的,但不管~我就是要催眠自己!

 

然後咩就拋下老闆(其實是老闆沒空載我回去自己去南港火車站,坐回公司上班。

因為咩不能丟下工作全給老蘭一個人做丫,看我多有良心!

所以老闆叫我買點路回去給老蘭吃,完全被咩否定惹~~~

我都要回去工作還買什麼點路,浪費錢!!!

但真正原因是我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坐火車,哈哈~

 

一到南港火車站,厚!也是很氣派說~

而且一看就知道新蓋好的,為什麼咧???因為一個人都妹有!

我想要是默默在這失了蹤,永遠也不會有人找到我吧???

坐手扶梯下去兩層,都沒有半個人影,雖然很乾淨,但真是有點毛毛的....

不過,南港車站以後是三鐵合一,應該就會很熱鬧勒~

 

天哪........沒想到打了這麼多流水帳。

但我還沒廢話完咧~你們別想逃...........不想看就滾(欵不要當真,我俗辣)

反正點進來就已經計算人氣勒,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應該比較引起大家的興趣!

 

就是ㄋ~最近我迷上了吃的保養品4a754ede44fe7.gif

麻衣代言的零肌齡:Q10、魚子膠原。

小S代言的白蘭氏活莓馥莓飲: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藍莓、蔓越莓)還有高單位的花青素。

 

這兩個我吃了的感想呢?????好像一般般耶!皮膚是有亮一點沒錯~

但我總覺得這兩個那麼甜,好像在吃甜食而不是真的在保健,心裡總是不踏實!

 

但我還是有吃完才買新的啦~今天就去7*4逛逛,還是買維他命好勒~~~

今天買了維生素C和精粹葡萄子!

維生素C不是像糖果那種哦,一天要補充1000毫克~~~

葡萄子一瓶60錠,比麻衣和小S便宜多勒!花錢要花在刀口上丫丫丫....

 

打到這裡突然有點想睡,我先去睡好了~~~

一天一錠,等我兩個月後的REPORT........ 忘了就算勒,不負責發言!

(太想睡所以草草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