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圖多..............再加上我的廢話!

如果年紀太大或體力太差的捧油,還是斟酌觀賞比較好喔~

 

 

上週六與台北的朋友出去玩,行程滿檔但又不會太累!

非常適合這時期常愰神的我出遊,太累可能我會噴淚,不行不行......

所以我還是睡到自然醒,才出發去台北~~~

 

到台北後就發生一件美送的事情,當我站在永遠等朋友的好所在東三門時,

朋友不見蛋~~~然後我立馬拿起手機撥出去找人............

登愣!!!訊號滿格但撥不出去,我心想應該是剛從地下室上來,所以秀斗一下。

(明明剛才在地下室有接電話,豬腦了我)

過了幾分鐘還是撥不出去,我就關機開機..還是撥不出去.............

一直重覆關機開機好幾次,老娘我真的快抓狂勒啦!!!

這時才有心思往週遭觀看一下是不是有外星人在干擾電波???

結果大家都一樣耶....果然現代人沒手機就像斷手斷腳一樣,好可悲柳~

 

後來咩去使用了大約十年沒用過的公共電話,還好可以投零錢!

我才不至於跟社會脫節,而且找到朋友,心靈終於踏實了起來~

但你們去二樓逛微風也太黑皮了點吧?1740770298.jpg

 


 

搞半天終於坐上朋友的車,我們往台北藝術大學出發囉~~~

天氣好好,藍天白雲!感覺心情再不好,就太不識相了我~

藝大08.jpg

 

大學裡樹蔭很多~~~看了很舒服!

但有個很奇妙的景觀,別所大學最多的應該是自行車吧?

藝大完全看不到哦..........只有汽車及摩托車,為什麼呢?因為太多上坡了啦!

要是騎自行車可能會喘息著(醬教授會害羞)用爬的進教室吧~現在的學生體力太差了喲(被歐)

藝大01.jpg

 

藝大裡有兩所有名的餐廳,一所是荷畔,另一所就是PAULANER了。

沒想到現在學校為了生存變那麼商業化...嘖嘖嘖

藝大02.jpg

 

今天的目標就是寶萊納~

藝大03.jpg

 

其實很想坐戶外耶......秋天到了,氣候很宜人!

藝大04.jpg

 

景觀台望出去,藝大也可以看夜景哦~

美中不足是週圍也太多電塔了吧 =.=

藝大05.jpg

藝大06.jpg

藝大07.jpg

P1040019a.jpg   

 

風景看完了,真想就此打住,休息去~~~

但為了廣大的粉絲(其實登記在案的只有一位

我還是會努力寫完這篇文章的,真想頒個什麼XX獎歌頌自己一番!4a6d53cf8d611.gif

 

 

門口的立牌! 寶萊納是德國料理餐廳。

P12.jpg

 

卻賣俄國的冰淇淋~~~(兩國邦交應該不錯吧?)

而且這四個鬼娃是兇器兇器兇器丫!!!

咩興沖沖的要站在後面拍照時,沒注意到背後的鐵架,我以為只有立在地上而已...

結果連側邊也有,我的膝蓋就硬生生的跟鐵架相親相愛!

但我還是笑中帶淚的拍了一張照。

而且我應該是恐龍附身....過了一會才有陣痛的感覺襲來~現在腳上帶著好大一塊歐青回家做紀念惹。

P11.jpg

 

進餐廳後,懷舊的電影海報很有FU~

P10.jpg

 

吧台!

P02.jpg

 

剛好錯開用餐時間,沒什麼人~

P08.jpg

 

為什麼我要拍這頭乳牛呢???因為有很深的怨念丫!!!4a6d53d0111dd.gif

P09.jpg

有位抱孩子的媽媽.........不管我要拍哪裡,她如影隨行就算勒.......

好幾個景她還搶先我一步,放孩子在那玩耍,明明剛才看沒人的點,下一秒她就出現!

這位胎胎,妳是有練過凌波微步還是瞬間移動(跳一下)???氣死我勒~ 

 

 

這是往二樓化粧室的樓梯!

在我一按下快門時,那位胎胎又出現在我鏡頭中.......

當時四下無人,要不是我還有做人的理智,真想蓋她布袋勒~

 P03.jpg

 

拍了許久~菜也該上了唄

回位子安撫這週沒啥進食的胃吧

P05.jpg

 

本週訂定為酗酒週

有黑啤和黃啤兩種:

黑啤有小麥香、黃啤有水果香,我們就各點一半囉!

心得是..........黃啤根本就是台啤嘛~翻桌.gif 哪來的水果香丫???而且比較苦!

咩立馬搶了朋友的500CC黑啤來喝(大男人沒在計較這種小事厚?),很順口哦~

就再也不還人家勒!土匪咩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傳的(得意貌)

P06.jpg

 

必點的蝴蝶麵包~

配上牛油及肝醬,細細的那一頭是香脆的餅干口感,另一頭是咬勁十足的麵包滋味。

兩者我都很喜歡,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乾糧類的食物,哈哈!

P01.jpg

 

沙拉名字回家再補上~哈哈 特色肉腸起士沙拉

裡面有滿滿的起司和看的到很大條的酸黃瓜(肉腸切的碎碎你棉看不到),好好吃哦!

這一盤應該都是被我吃光的吧?真不好意師~

P04.jpg

 

寶萊納盛宴拼盤

裡面有雞肉、牛肉、豬肉、薯餅配上磨菇~

味道不至於太淡,但還是希望醬可以多一點啦,有點太乾了說。

這個主餐頗另人失望,看別桌點德國豬腳或香腸好像比較美味一點,失策丫.........

P07.jpg  

 

 

從昨晚寫到今天上午,系統不知道把我登出幾次勒~

好不容易把這篇打完,哈哈!大家就加減猛看一下蛤!

 

離開藝大後,我們就轉往淡水去看夕陽,留待下篇再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