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ULU的生日,我們決定攜手去看電影及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說也很巧,本來我一直苦惱要請LULU吃什麼,因為中壢桃園就這幾間店~

剛好在上週收到一封MAIL,聚在中壢開了耶!!!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丫~~~~

 

接下來決定要看什麼電影呢???可惜911的檔期都沒什麼好看,

唯一只有一部絕命終結站4可以考慮,就是它了吧。

快手咩兩三下就把餐廳及電影訂位都訂好惹....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克萊兒小姐,生完孩子記性變差,忘了把二張優惠電影票賣我!

哈哈哈~其實我自己也豬頭,晚上忘了打電話提醒她啦。

 

到了星期天,咩出發去大江的路上,住中壢的捧油應該知道,

往大江會經過交流道,通常車流量是很大的。

ㄟ~~~咩騎到的時候沒什麼車耶!

而且往待轉區的那個紅綠燈平常都要等很久(話說中壢的紅綠燈常常都是99秒,搞什麼鬼)

剛剛好就是綠燈哦!我就想說快快快騎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就有一台老爺車從加油站開出來,我當然先禮讓他。

等他開出來後,照理車子應該往內車道行駛,而且當時沒什麼車!

我就有點小加速想快點過紅綠燈~

在此插撥一下,昨天的天氣很詭異,風強到像颱風一樣。

就連穿短褲騎車,褲管太大都要小心會曝光的地步惹..............

 

萬萬沒想到(盛竹如口吻)

那台老爺車沒在看路,一直往右擠,害我風速+車速差點失衡!!!

再強調一次,風真的真的真的靠夭的大啦~~~

我又被擠到水溝蓋那,天殺的水溝蓋大坑小坑一起來,超不平的!

當時雖然沒有到一生在眼前晃過的景相(因為咩的全副棈神都用在穩住車頭上)

但也嚇出一把冷汗柳!

更悲慘的是那台老爺車如果及時往內線,我還有得救.......

偏偏他並不咧,他還是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眼看前面就是人行道出的路口了丫丫丫丫丫!

那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唯一只知道不能減速,因為一減速我絕對會跌倒。

(打到這突然又覺得我還真是個男人耶,女生好像會尖叫不斷兼剎車厚?)

一衝向人行道,那1.35秒中我感覺自己人車合一,飛起來飛起來飛起來了.........

心想落地時不跌倒才有鬼!!!

結果~~~平常咩應該好事做不少,居然穩穩的落在地上,小小打滑一下而已!

自己都想放開車頭為自己鼓掌惹~遠目.gif

 

後來當然來不及過那個綠燈,停下來等紅燈時,花現有轎車有摩托車,都瞪著咩看!

甚至有兩位少男,騎過我前面還大動作回頭看我一眼。

是怎樣?沒看過特技表演哦?沒向你們收門票就不錯了啦~~

不過他們全體應該是鬆了一口氣,要是我打滑跌在交流道的重要幹道上,

不要說我的小命休矣,還會害到後面一堆車和人吧........

 

還好安全的到達大江,看完電影,只有兩個結論!

(1)命中註定時就不要反抗了啦,一直逃又心神不寧的日子多痛苦丫~

(2)絕命終結站5的女主角是我吧是我吧?(諧星命)

(3)LULU說第一集也是我們一起來看的,我都忘了,這也算另類的有始有終,哈哈!

(嗯?不是只有兩個結論?)

 

 

終於要進入標題的重點勒~(各位有耐心一點咩)

肚子餓的要命,終於可以吃晚餐囉!

 

門口很有王品集團的風格~

聚01.jpg

 

左邊是醬油+醋,沾麻辣鍋很好吃哦!

右邊是芝麻醬,沾白鍋的~

下一張是開胃菜,普普通通。

聚02.jpg

 

我們選北海道昆布湯及麻辣湯。

還有一種是滋養湯,中藥口味,下次再去吃看看~

聚03.jpg

 

聚的價格有分330及530兩種,我們怕二個都點530吃不完,所以點各一種分著吃。

相片看不太出來,不過實物上面的530蔬菜盆比下面330的大好多,

最後530的菜也沒吃完,對於愛吃菜的咩來說,可見有多飽~~~

聚04.jpg

 

左:大麥豬肉

中:嫩肩牛小排

基本上肉是點MENU推薦的,所以不會差到哪去~

右: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我只有覺得丸子好吃,其它都普普。

聚05.jpg

 

上:梅子醋

負責我們這桌的小姐人好好哦!一直主動幫我們加梅子醋,太貼心了!

吃重口味的食物,能有酸酸甜甜的飲料搭配,很爽口哦~

中:手打蝦仁漿

到哪這都是我的必點!咩很愛吃這種漿煮成的丸子。

下:LULU的烏龍麵

聚06.jpg

 

吃到上面,我已經快不行了.........

但530才有的黃金稀飯,怎麼可以不吃呢???

等客人吃飽後,會把火鍋撤下,換上一個豪~大的鍋子煮狠~小口的飯。

一開始咩很小心眼的想,聚也太小氣了吧!

那麼小一口飯是要吃什麼~

但在看它煮的過程,白飯吸收昆布鍋的高湯,一粒粒米愈變愈大顆。

我就懂勒..............

等湯汁收乾後,加一點蛋黃攪拌,灑上葱花及海苔。

黃金稀飯完成囉!!!而且好吃到想噴淚~

難怪日本人吃火鍋最後都要搞這一套,以前我還想吃那麼飽怎麼還吃的下飯......

現在知道,就算再怎麼飽也會把它吃光光,搞的我回家都想自己做勒!其實還挺簡單的啦。

聚08.jpg

 

上:LULU的生日禮~芋香豆腐

下:水果.......... 看起來不太美味,我們都把肚子留給甜點

聚07.jpg

 

上:芒果冰沙

真的芒果做成的哦,很有口感又好吃,台灣水果真材實料下去做,應該也不會有難吃的吧?

下:芋香薏仁釀

我本來以為這是熱的,哈哈~

冰的也不錯哦,甜點我挺滿意的!

聚09.jpg

 

吃飯期間跟LULU聊到欲罷不能,還好他們雖然客滿,也沒有來趕我們走~

王品的待客之道是不錯的啦!

 

 

最後~~~再說一聲

LULU~2009 生日快樂!

希望妳快點找到好老公好工作,但生日還是我們兩個一起過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