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默默A了許多東西回家

謝謝某人這麼大方啦~4a6d53d2b8ddd.gif

 

 

FM10你又回來我身邊,還多了衣服穿哦!

這次裝的是微距鏡,因為朋友知道我只會愛拍小東西,所以借我一用

拍人好像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LULU~先給我拍一下蛤,看是不是毛細孔都會拍出乃,哈哈!

禮4.jpg

 

再來是勾滴罵的HOT COCOA

這麼沒氣質的名字是朋友取的丫,不是我不是我,請不要來告我!

明明人家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品牌GODIVA

哈比人~我會帶到公司,來跟我領取吧!

禮3.jpg

 

重頭戲來了~

這次拿到兩張大師的得意作!

是不是很讚呀?

禮1.jpg

 

抉擇了好久

決定先放太陽花的

因為前一張也是夜景,而且這張太陽花可是我第一眼就相中

像在看著藍天微微笑,好可愛哦!

掛在房中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禮2.jpg 

 

原本煩惱怎麼把照片拿回家

還好朋友是酒鬼(誤)

家裡有很多裝酒的罐子,剛好可以把相片捲起來放進去

醬就不會折到囉~

禮5.jpg

 

 

謝謝你呀!我會好好保存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