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把一個月前的新竹一日遊補完了

最後這篇是要介紹牛牛牛牛牛牛牛排哦~

 

喚醒大家的記憶先,一日遊的行程:

竹北西施意麵(破局)Sew Easy 午茶(又破局)

南寮漁港騎單車(在我們堅持下感動上天成行)

扁頭碳烤(我只能說這就速莫非定律不變的道理!愈想吃愈吃不到)

 

不過扁頭連電話都打不通這點,讓我有點害怕該不會搬企竹北就倒店了吧?

那以後又少一間好吃的餐廳勒~

 

你棉坎坎,是不是人算不如天算?排好的行程,只有一個有做到,哈哈哈!

還好大家都很隨和,反正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嘛(好像不太通厚)

扁頭吃不到,朋友立馬拿出他新買的HTC像唉鳳可以咻來咻去的那支手機

也就是用了這支手機就從山頂洞人變成文明人的廣告

我說的那麼清楚,各位應該知道是"哪支"手機了吧?(對!我忘了型號也懶的查)

 

隨後,我就負起上網找餐廳的重責大任,誰叫我是科技小神童呢?(扶眼鏡)

看到很久前就想去吃的生鐵牛排,久到我都忘了他

直到在Mobile01新竹市美食區看到才又回想起來

 

為什麼生鐵的名片中間還插個慢食風呢?

因為上菜有一顛顛久哦...哈哈,不過吃到好吃的食物也值得啦!

生鐵01.jpg

 

進去的裝潢有點.......嗯........孩子氣.........嗎???

反正很像一年四季都在過情人節,用小熊和紗做成的裝飾1740770303.jpg

我們去時情人節應該過了很久吧???

 

桌面乾乾淨淨的,餐具也擺放整整齊齊

只有凱薩沙拉可選,這個沙拉感覺回到舊時的鬥牛士fu(丫...又曝露年齡勒)

生鐵02.jpg

 

南瓜湯&牛肉清湯

南瓜湯淡到不行,是忘了加塩嘛??

清湯的蔬菜放好多,湯頭還不錯

生鐵04.jpg

 

起司厚片分成芝麻和糖粉兩種

其實芝麻就等於原味,愛吃甜的人就點糖粉就對囉~

生鐵03.jpg

 

法式牛排

只撒了岩鹽,吃的到牛排的原味

生鐵05.jpg

 

日式牛排

要把洋葱和特製醬汁加進去哦~跟扁頭的牛小排吃法一樣

好吃好吃!

生鐵06.jpg

 

法式羊肩排

份量還挺多的~而且肉很嫩

生鐵07.jpg

 

最後的飲料好大一壺哦~

可惜吃不太下了.........但甜點必竟是另一個胃

而且這紫米紅豆湯挺好吃,所以我還是有吃光它啦,哈哈!

生鐵08.jpg

 

話說回來~我比較喜歡日式牛排的口味,我們都點5分熟

因為鐵板會繼續加熱,所以點7分會太老哦~

 

只是!!!生鐵有個很大的缺點!!!!

煎牛排的地方跟用餐地一樣,所以進去出來全身一定都是油煙味

不知道為什麼不設在後面?可能有什麼秘辛吧~~~4a6d53d5a55c5.gif 

怕油煙的朋友要考慮一下哦!

 

 

剛才不知是誰說吃太飽???

一出生鐵的大門,就直奔對面的麵包坊

因為門面看起來太吸引人了啦~我又是戚風蛋糕的愛好者!

看到這兩個字能不去買能不去買嗎?

elly.jpg

 

新竹一日遊就在鮮奶油戚風蛋糕的陪伴下,我們心滿意足的畫下句點~吃太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