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黃咩真是兩個怪咖

明明一個住平鎮、一個住中壢

但生日禮物老是喜歡用寄的~

而且黃咩咩妳這次用的盒子豪~大丫

東西都在裡面滾來滾去可以滾到太平洋了說

哈哈哈!

 

話說黃咩可是保養專家

任何牌子問她準沒錯

甚至她買到.......SOGO歐X丹的櫃姐老遠看到她,就大喊~

『黃小姐~妳來啦~~~』

可見黃咩對於促進台灣經濟貿易的發展有多麼不遺餘力!

 

黃咩每年送我的生日禮物,都超好用的!

舉凡貝德瑪的化粧水、Fruits & Passion橄欖護手乳......都成為我的愛用品。

 

今年她送我CLOVER TEA TREE乳液,蓋子還沒打開,香味掩都掩不住~~~

有種夜來香濃郁的味道,晚上擦著睡覺,心情應該很好哦!

哈哈~每年一定都有的小紙條,我已經累積了好幾張,都有好好保存哦。

P1000242.JPG

 

黃咩才剛從日本回來........

MIJ 的日本風白兔零錢包好可愛~~~

立馬拿來使用

P1000243.JPG

 

最後~謝謝黃咩咩啦b376052a.gif

快點踏出家門跟我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