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有做手工藝囉~

因為在下我這半年來雜事好多(其實是三分鐘熱度,請不要點破我)

但由於上次折價券事件,讓小妹妹付了錢害我很不好意思.........

思來想去,只好親手做小間諜一直吵著要的名字給她。

 

所以在寒流來的大冷天~

我開著小黃燈,坐在電腦桌前,用心一線一線的穿出英文字母的串珠來!

如果當時背後有人看著我,不把眼睛望向天花板的話,眼淚應該會飆出來吧!!

我一整個超像賣火柴的少女ㄟ!!!

好啦~是有點誇張勒~但我串到手指抽筋也是不爭的事實。

腳指頭抽筋對本人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手指頭抽筋,著實讓我自己笑了好一陣子~

(我笑點還真低)

 

來看看成品吧!

P1000315.JPG 

用小顆的珠珠也可以做成手機吊飾哦~

先串出兩個字母,把兩片相疊,四個側面再用珠珠串起來,合成一個四方形。

呼~~照片看不出來那麼費工厚?

實物比較可愛一點,我承認沒用心在拍啦,哈哈哈!

因為我好想睡哦...........希望小間諜會喜歡!不喜歡也沒辦法勒,哼!

 

 

PS1. 看成AV的人請企角落罰站,思想太邪惡勒,不能跟你做朋友。

PS2. 那是U啦~拍太側面所以下面一橫不見柳。

PS3. 聽說是SLIM的!(看得懂的代表你/妳有宅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