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頭一遭拍荷花,沒想到桃園縣有個好景點~

光六月份就去拍了兩次,是一個叫新屋蓮園的地方,滿清幽的哦!

 

第一次去是陰天.........

所以荷花沒有拍得很美,但風景照卻有發思古之幽情的FU~

P1020472.jpg

 

我喜歡這張!

 

 

 

 

 

 

 

據我上一篇的研究.......這應該就是睡蓮吧~

 

P1020442.jpg

 

第一次拍時風超大的~不過花瓣的律動還滿美的!

 

 

懶洋洋的小黑,第二次去應該把相片送他的!

 

第二次去天氣就大好哦~出大太陽!

而且被規定要逆光拍,才拍得出花和葉的紋理  

     

 

看到沒看到沒?一束一束的光澤感~

 

 

比我臉還大的葉子,耍寶照,哈哈!

 

 

太陽一出來,荷花都有生氣了~一朵朵開得很美哦!

P1020535.jpg

 

哼哼~我也有拍到需要用放大鏡才看得見的露珠哦!

P1020534.jpg

 

不過荷花真的不好拍呀,因為距離很遠,FX48都已經伸展到極限了~

看到許多攝影班的拿長鏡頭拍,我沒那麼好的設備,就自己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