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到很不錯的義大利麵和燉飯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新竹的SUNNY LULU CAFE

生意好得不像話  沒訂位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可是老闆態度很親切  感覺就好很多

P1030400.jpg

 

套餐有分+100及+150

SET A: 手工麵包+今日湯+附餐飲料

SET B: 以上+沙拉+甜點

而且也不是單一種類喲

沙拉: 紅醋 OR 優格水果沙拉  雞肉 OR 龍蝦凱薩沙拉

甜點: 鮮奶酪  巧克力慕斯蛋糕  焦糖烤布蕾  提拉米蘇(打出限量的想嚇唬誰)

欴料就普通的咖啡紅茶果汁之類勒

 

像我這麼貪小便宜的人

看到龍蝦二字能不點能不點嗎?

是說還真看不到蝦肉就是惹

但生菜很青脆  凱薩醬也很好吃

題外話  苜宿芽真是個詭異的味道  還好可以逼別人吃掉

P1030404.jpg

 

摻有羅勒的手工小圓麵包

熱熱鬆鬆軟軟  好好吃哦

P1030405.jpg

 

濃湯

P1030406.jpg

 

因為太多選擇  所以挑MENU上寫明特別推薦四個大字

點下去就對啦

 

香蒜燻鴨燉飯

喔喔喔喔喔  這個蒜果然是香蒜

一端上來就聞到撲鼻的香味

而且怎麼會那麼好吃丫!!!

老實縮  朋友點這道時  我心裡還有點疑惑味道會不會很奇怪

我在這裡跟這道菜道歉  我不該懷欵你捏

P1030407.jpg

 

我的香辣XO醬鮮蝦蘆筍細麵

我超愛細麵滴呀  像那些刀削麵之流的  1775465316.jpg

這道不會太辣  適合想吃味道重一點又不想狂流鼻水或變香腸嘴的女孩兒

(不過哈比人妳的忍辣程度非常人可比擬  自己斟酌丫)

也是灰常好吃喲  果然特別推薦四個字沒有亂KEY

P1030408.jpg

不過另一位朋友點的焗烤就很普通囉

還有某人上次去吃的白酒蛤蜊他說也美賣~~~

 

 

蘭後就進入甜點飲料時刻啦

本來看MENU覺得附餐飲料很無趣

照慣例點了不管春夏秋冬必喝的熱紅茶

還滿驚喜的  擺盤看起來就有用一點心 

布丁口感超綿密  上面一層焦糖夠厚實  要輕敲才會裂開

有的店家只有薄薄一層  還沒碰到就碎了  那種太不誠懇了呀

P1030411.jpg

總而言之  這是一間值得去吃的餐廳  重點價格很實惠喲

單點190~250左右  是不是很讚?

 

 

寫到這花現修誇有點空虛  加碼來個夏慕尼好勒 (有沒有太跳痛)

這是我第二次吃夏慕尼  第一次去吃時才剛在台北成立第一間餐廳咧

我有沒有很時毛??? (撥留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這種風格的餐廳多了

第二次去覺得普普  想想1000元可以去吃更好吃的東西才對

前菜麵包湯一貫王品的STYLE

倒是溫沙拉我滿愛的  卡布里喬莎的溫野菜也是超好吃  想到好想再去吃喲

夏1.jpg

 

白蘭地鴨胸

有火有火有火耶!!! 我是鄉下俗~

夏2.jpg

 

右上的鮮菇湯頭真棒  應該是有花心力去熬的吧

這次成品吃下來覺得還好而已

也不是不好吃  就.......可能像之前說的這種餐廳太多了吧

不過王品的特色就是會飽到吐出來

炒飯吃不下  還好可以帶肥家

夏3.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還滿有趣的

下一張是法式布蕾

夏4.jpg

 

好啦~~~看完是不是更空虛了呀  哈哈哈

好歹人家有介紹一間好餐廳了咩4a754ede44fe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