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不是來發遊玩雜記的說~

是最近用到了一個超好用的髮捲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呀

噹噹噹噹~就是它啦!!!

P1030750.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逛大創時 好玩隨手買的髮捲

那時還買了世面上常看到要用夾子夾的那種

想說反正都39元就用看看囉~

果然.........用夾子夾的怎麼捲的住我有如脫疆野馬般的秀髮捏???

之後就懶了好一陣子沒再用了 (3分鐘熱度)

 

直到最近 我才又想起了這組不用用夾子的髮捲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丫丫丫丫丫

不用夾子超方便之外 海綿狀軟軟的睡覺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更重要的是我這個懶人 要我又吹又抹  嘿是沒口能ㄟ歹幾

這個髮捲睡前捲好 睡起來不用任何動作只要撥鬆就 ok  是不是太完美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怎麼用吧!

實在簡單到我寫的很心虛...............我的髮量就用6個捲子

第一次買試水溫 所以買了3個一組而已 結果不夠用 差點沒甩自己兩巴掌

因為大創的點還很少 中壢根本沒有丫丫丫!!!

剛好趁著去高雄 只差沒在地上打滾說要去大創了 還好最後得償所願 哈哈~

(這可是要就寢前  就別計較我國小穿到大的外套 那可是有感情滴)

P1030747.jpg 

 

然後第二天要上班 就把髮捲拆下來

刷牙洗臉化粧 出門前撥一撥就會好自然囉~

P1030764.jpg 

而且我完全沒抹任何固定的東西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到晚上九點都還是捲的很漂亮哦~

 

這是我現在自然的髮型

所以想直的時候就直 想捲的時候睡前就捲一下

女孩兒都一定要有的必備品啦~

IMG_4720a.jpg 

 

呼~~~我要來去捲頭髮睡覺覺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