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在中壢開了好多年,可是咩從沒去吃過!

因為它在剛開幕時,我和Lulu想去嚐鮮一下,但裡面的領班非常之沒有禮貌,

一副瞧不起我們會來吃飯的樣子,從此我們再也沒踏進過古華!

經過十年下來(有記恨那麼久嗎?哈哈哈)

我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囉~(其實是吃到沒地方吃了


 

ㄟ....外表有點像一般的住家大樓,說是五星級的,誰豬道咧?

古華01.jpg

 

下午茶在一樓的繽紛西餐廳

週圍都是住家,但坐窗邊會有造景,算是有花點小心思啦

進去才曉得六、日的下午茶其實是BUFFET型態,一~五才是我想吃的英式下午茶!

但既來之則安之吧~看右下角的圖還有廚師服務ㄋ....ㄎㄎ

古華02.jpg

 

開始先拿些前菜

古華03.jpg

 

這個蝦很新鮮,咩又可以練習荒廢已久的刀叉剝蝦記!

中間的豬腳凍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配上莎莎醬,讚

蝦和豬腳凍應該是我吃最多的二道菜,哈!

上圖的廚師原來是負責日式料理,手捲、壽司都是他現做的。

古華04.jpg

 

很多很多菜,根本不算下午茶嘛~

讓人很好奇如果是中、晚餐會出現龍蝦吃到飽嗎?

飲料喝到飽...汽水是玻璃瓶裝、果汁是現榨的,有用心。

 古華06.jpg

古華07.jpg

 

桌椅很舒服,也很漂亮~

古華08.jpg

 

我們看到這個鬆餅樂歪了~我很愛吃呀!

馬上點了二份,結果等很久很久很久....點到我們都快忘了也吃到肚皮快撐破時,

它來了...而且是超大份!我們以為是1/4片大小耶~

害我們剩另一份全部沒動,本來想不要浪費,問看看可以帶走嗎?結果被WAITER嚴詞拒絕。

我們也知道不能外帶呀,只是這個鬆餅都沒動,好浪費喲~

而且一副我們要搶劫似的兇巴巴樣,有必要嗎?

那既然人家不同意,我們也從善如流,只是下地獄時,不要叫咩吃噴丫~~~

古華05.jpg

 

是!各位看到我還吃了擔仔麵,以至於甜點都吃不下了....嗚~

古華光是沙拉醬就有好多種哦,我拿了三種嚐嚐~

柳橙、千島、凱薩 都很好吃!

回家才發現沒吃到冰淇淋,冰櫃也擺太角落了吧我不依.gif

古華09.jpg

假日的下午茶 $480


 

好啦~上次沒吃到英式下午茶(只有一~五才有)

公司現在週休三日,才能出來亂花錢.....哈哈

坐的地方也是一樓,但是另一側,桌椅也不同。

古華10.jpg

 

又有咩愛吃的豬腳凍,可惜沒有淋上莎莎醬!

古華的蛋糕部還滿有名的,這幾樣西點都有水準以上。

水果有夠甜的,這種小地方還滿細心,因為很多下午茶的水果,店家覺得不重要,都很隨便。

 

再說到飲料~不知為啥,問第一個WAITER時,說選定一種就不能換飲料。

但我們問到第二個WAITER,就小小聲說可以~哈哈(難道不是每個人都有嗎?)

最近不管是採草莓、永康街地瓜湯都遇到好人ㄋ

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紅茶、咖啡、果汁換來換去喝了好幾杯

但不知道是不是價位問題,上次BUFFET喝的果汁是現榨的,這次卻不是哦!

古華11.jpg

 

英式下午茶的標準塔來個一張。

最後要稱讚一下古華的刀叉~

我很討厭同一支叉子或碗用了鹹的再用甜的,所以看到只是英式下午茶,

古華也準備了那麼多刀叉,就覺得有加分,哈哈~

古華12.jpg

英式下午茶 $280


 

唔....最近被好多人說咩懶散,一週一篇BLOG會懶嘛????別醬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