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咩同時丟了個問題問鄭董及蕭董兩人,

只有蕭董立馬回了咩,鄭董則不知死哪去?

咩就把msn的 ID改成『我最愛鄭董的不回MSN及蕭董的狠勁,讚~』

所以以下無聊的對話又來勒~

 

 

(貼心小叮嚀:看完記得去吃腦補腦哦~)

 

 

 

 

 

 

 

鄭董: 我那有不回ㄚ

Sent at 下午 04:46 on Wednesday

 

 

白兔咩: 你現在才回耶

白兔咩: 都過二小時柳

 

 

鄭董: 剛回來

Sent at 下午 04:51 on Wednesday

鄭董: 這樣才酷  妳懂不懂

Sent at 下午 04:54 on Wednesday

 

 

白兔咩: !

白兔咩: 所以我欣賞!

 

 

鄭董: 這樣就對了

Sent at 下午 04:59 on Wednesday

 

 

白兔咩: 我問妳

白兔咩: 妳知道蕭董去唸研究所的事嗎

 

 

鄭董: 不知道ㄚ

Sent at 下午 05:02 on Wednesday

鄭董: 她沒說

Sent at 下午 05:04 on Wednesday

 

 

白兔咩: 對丫

白兔咩: 而且她居然已經畢業了

白兔咩: 而且是中原會計系

白兔咩: 而且她以前為什麼屈就跟我們一起唸丫?

 

 

鄭董: 怎麼那麼快

鄭董:  她以前幹嘛不講

鄭董: ㄚ她幹嘛來XX (太羞人勒~所以一定要消音處理)

 

 

白兔咩: 可能為了與我們相遇吧

 

 

鄭董: 這種話~昏倒

鄭董: 她怎麼沒講

 

 

白兔咩: 她說她以為講過了丫

白兔咩: 妳也知道她這人走低調路線

 

 

鄭董: 屁啦

鄭董: 她的頭腦講過什麼怎麼會忘記 (這句話太經典)

 

白兔咩: 難道她怕我們不願意跟她做朋友??? (不要臉1號)

 

鄭董: 應該是吧 (不要臉2號)

Sent at 下午 05:12 on Wednesday

 

 

白兔咩: ,那原諒她隱瞞我們的事好勒

Sent at 下午 05:15 on Wednesday

 

 

鄭董: 那她現在為什麼講了

鄭董: 難道他不想跟我們做朋友了? (各位看的出乃鄭董心慌兼用食指捲頭髮嗎?)

 

 

白兔咩: 因為我問她要跟哪個野男人去土耳其

白兔咩: 她說跟研究所的同學...我就 登愣了一下

 

 

鄭董:

鄭董: 嚇死

鄭董: 考中原很難耶

 

 

白兔咩: 對丫

白兔咩: 會計系耶....

白兔咩: 不過對她應該像吃大白菜一樣

 

 

鄭董: 對ㄚ

鄭董: 這種頭腦~~給我一點點我就無敵了

 

 

白兔咩: 原來她離我們那麼遙遠勒~~~遠目

 

 

鄭董: 我要先出門了

鄭董:

 

 

白兔咩: 拜託,妳好歹也是統一集團金融界的第一把交椅耶

白兔咩: 慢走

 

 

最後我只有一個感想~蕭董連讀兩年研究所都能瞞住我們勒~

那她就算明年跟我說生了兩個小孩,我也不會驚訝了吧?

 

不........我想我還是會驚訝的,因為沒有男人可以制的住蕭董,哈哈哈!

這男人如果出現,我一定要頒獎盃給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