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宜蘭民宿外騎自行車民宿早餐出發武陵

武陵觀魚台花海區竹筒飯觀星

 

 

一早醒來,真的是一大早哦~因為民宿老闆早餐都還沒準備好ㄋ

所以我們就決定做很有益身心的運動 騎。自。行。車 去啦!

之前在路上常看到一台小小白色,鐵鍊那邊有亮晶晶的轉盤(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啦)

看著就覺得很漂亮~沒想到在宜蘭有幸騎到它呀!

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八百年沒騎過腳踏車了,尤其自行車的把手是平的,

以前騎過別台,很沒安全感。

但小小白真的好好騎哦~咩騎著它跑好遠,路上看到有人也在騎自行車,

粉想學羞昂跟他們腮目尾,但我害羞惹~

 

運動完,身心舒暢丫~~~剛好老闆也將早餐準備好了,是清粥小菜。

(沒圖,請自行想像嘿)

吃完早餐,回房梳洗東摸摸西摸摸,也快中午。

準備出發去武陵吧!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都沒什麼胃口,中餐是吃剉冰,哈哈哈~

(還是沒圖)

隨便選一間店,老闆娘超嚴肅的,而且黑糖給的有夠少!

但這間老店的配料都很好吃哦~~~

難怪可以擺臭臉丫!!!

 

接著就是上山看咩表演暈車的拿手好戲~

但讓大家失望柳(也沒人想要看吧),沒暈ㄟ.............

可能坐前座真的有差吧!不過還是有睡一下,因為朋友一直催眠我。

後來才知道等我睡死,他才可以大飆車~

上山你也飆,果然是拓海附身,失敬失敬!

 

等到咩睡醒,武陵就到勒~~~平日沒什麼車,所以比預期快到達。

放下行李,我們就照著導覽圖去呼吸芬多精。

 

首先到觀魚台,咩數一數,約只有六隻櫻花鉤吻鮭,而且都集中在同一區,別的流域都沒有。

咩正覺得奇怪時,朋友說他們剛好被排班到被民眾觀賞,哈哈哈~我笑點好低!

 

然後再到花海區,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怎?

本來期待是一大遍野的花,卻只有一區波斯菊、金針花和不知名的草~

(就是這片草,它是誰丫?不過這是本篇唯一一張相片,大家好好珍惜柳)

13960015A.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還要回飯店做竹筒飯ㄋ

這可是我們晚上的宵夜丫!(真是豬附身,又吃又睡的)

 

晚上飯店還有音樂會及觀星的活動,真是豐富咧!

我們房間的窗枱看出去,剛好就是戶外舞台,心想剛剛好呀~

不用出去跟人擠,在房間吹冷氣就有音樂聽,好不愜意~~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音樂會真淘氣,它偏偏不要在戶外舞台辦勒!

哪這麼容易被你們猜到....嘿嘿(是...我瘋了)

哼!!!還好咩魔高一丈,因為我又睡死了,所以根本沒有在等音樂會~

 

醒來後,直接去觀星會場,才發現跟音樂會是同個地方呀!

但我們也很有骨氣的不想聽了,出去飯店外圍散步,好涼快呀~

山上才20度而已哦,吹著夜風好舒服!

咦???突然花現,我還沒說住的是武陵富野渡假村,哈哈哈!

可惜當晚雲層太厚,所以沒辦法觀星囉~(絕對不是因為我在打瞌睡喲1775465316.jpg

 

窩的媽呀~我到底在累什麼呀?

車又不是我開,也沒盡到聊天的義務,

下次沒人會找我出去玩了啦!!!1775465284.jpg

只好領了竹筒飯回房吃宵夜唄~

 

 

DAY2 就在只有一張圖的舞台下落幕了~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蛤!

 

 

BUT,有件事真是不吐不快~

平常咩明明小有運氣,但當晚居然連兩敗,真是跌股了..........

實在有辱我猜拳小神童的名號!1775465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