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Afternoon Tea 在桃園新光開了~(放鞭炮)

什麼時候輪到中壢SOGO丫?要是在中壢開了,恐怕咩會每週去報到吧!

 

 

AT的裝潢一直有濃濃的日式雜貨風,而且不得不提每間AT的隔壁,

一定有一區專賣AT自有產品的雜貨區!

舉凡便當盒、廚房用具、浴室用品、小物,應有盡有,恨不得能全部搬回家!

小小一區,可以在裡面轉好久~

每次到了那裡,都萌起想自己帶便當的遠大志向....但.......

當然立馬把自己打醒啦,哈哈~

 

來看看裝潢~

拍的有點不清楚,因為燈光有點昏暗....小紫能拍成醬已經很了不起柳

AT2.jpg

 

每個位子都很貼心的準備提籃,讓客人放包包

AT1.jpg

 

AT的茶超好喝的~

AT5.jpg

 

MENU拍的很不錯~

(我是說AT,不是我拍的 =.= )

AT3.jpg

AT4.jpg

 

綠花椰奶油濃湯

真材實料哦!每一口都很滿足~

下面紅茶是配合版面才跟濃湯放在一起,

不然你們以為看看MENU就飽了哦?哈哈!

AT用的糖是紅、白方糖~我最喜歡紅方糖勒~~~

AT6.jpg

 

這個麵包真是大推丫!

看起來硬硬的,但一剝極鬆極軟~又熱呼呼的

很好上奶油起士醬

AT7.jpg

 

話說咩真的狠不欣賞沒有奶油醬的店家!!!

再提供多少草莓藍莓橘子葡萄果醬都妹有用啦~

沒有奶油醬就是敗筆.........

(對,我就是在說你 富野 啦~還好晚餐沒有,早餐就出現勒,所以我就原諒你好勒...佛心

突然想起,那天早上在富野早餐吃的奶油醬有點酸酸,當時心裡有一絲絲覺得詭異...

但不知是太早起,神經還沒歸位或是魂魄尚未附身,又或者是看到前一天晚餐怨念的東西太驚喜?

反正咩還是吃了二盒下肚~還好當天沒有在下山途中發生什麼糗事!

可見我的腸胃灰常的健壯柳!

 

呃~離題離好大!大家請循著原路回來,課以嗎?

 

 

實物圖終於出現柳~

香烤玉署黍里肌義大利麵

看起來份量不多,其實都藏在下面,吃好撐呀!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飯不會太軟太爛,吸收了湯汁粒粒飽滿,當天的冠軍!

 AT8.jpg

 

記得咩說過~

下午茶的飲料沒有爉燭底座就扣分嗎???哈哈~

AT也沒有,但他們有保溫布罩著,而且日式雜貨風就是如此呀!

AT9.jpg

 

 

What can I say? (兩手一攤兼搖頭+聳肩).....分明就是偏心!準樣?咬我呀?

ㄟ.....幹嘛自己跟自己吵架丫?果然寫網誌的人都有點人格分劣的傾向~

 

 

呃....我又離題勒~不管,反正都結尾柳!

各位下次再見蛤~~~(空虛的下舞台還絆倒)

 

厚!!!我想走氣質美少女路線,但老是不由自主打出諧星路線,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