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用閉幕式有沒有很機車的感結?

今年生日與去年一樣,一過就過到了12月~

真的很感謝各位捧油!

 

 

馬上來看看最後的3個

 

生日當天,一到位子就看到可愛的包裝,33妳真是太貼心了呀~

3301.JPG

 

33的巧手很能化腐杇為神奇

用最簡單的素材做出可愛的禮物

像我就想不到可以用布織布做提帶,呵呵~

連紙盒都是她親手做的哦!

3302.jpg

 

打開是一張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卡片!!!

很用心~~~我很感動哦(拭淚)

3303.jpg 

 

再來是Fiona送的可愛兔兔相本

可惜我本人是自黏相本苦手,哈哈哈~ 

P1000251.JPG 

 

朋友寄來的小法國甜點

P1000275.JPG

 

看蛋糕前~聽兔姐姐說個小故事.............

當我被通知有貨物時,一到門口只看到快遞員進電梯消失的左腳,覺得很奇怪~

因為通常會等我簽收吧?

等我拿回位子,老蘭一看到就說:甜點用寄的不會壓壞嗎?

我還一副她鄉下人的嘴臉,回她:現在宅X便都嘛很專業,很小心的啦!

 

結果..............現實是殘酷的................

盒子一打開,還真的壓壞了咧~~~~~

我想快遞員閃那麼快,應該是用手刀奔離我們公司,怕我去跟他討公道吧!

 

但老蘭還是可以昧著良心,用高八度的聲音說:好可愛的蛋糕哦!

這個人實在是太不誠懇,請大家不要跟她做朋友。

不過,我們一群女人還是開心的把蛋糕share完!

明明中午才去吃了大餐,哈哈哈~

 

所以為了怕大家對小法國的印象變差,我就放官網的照片啦!

小法國.jpg 

 

這幾年法式甜點在台灣很風行,吃過了品悅糖、法芙嵐、小法國

我覺得法芙嵐最好吃哦!(不用搜尋,我還沒寫,哇哈哈哈)

 

今年生日又在大家的祝福中平安度過,其中有些朋友快要各奔東西!

不要斷了聯絡啦~~~

 

怎麼結尾突然一陣感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