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其實有很多舊時代的文物很有趣,像這個扇形車站,

就是以前火車頭掉頭的方法。

 

圓圈連接著許多車軌,中間三角形的橋會連接到不同的車道上,把火車頭送出去~

 

在這裡FX48拍的比FM2好一點,因為需要廣角丫~

 

火車站的人正在指揮一台火車頭出站,這天到的很早,所以等於包場看秀啦~哈哈!

 

天氣超讚的!

 

舊建築不知為何和腳踏車在一起就有莫名的FU?

 

背光.......但雲和光線很美哦~

 

 

 

 

 

 

 

 

這個機器人好像跟橋頭糖廠是同一國的

怎麼了?你迷路了嗎??    

 

 

 

以下都是FM2拍的,會車很有氣勢吧~

 

還是會有偏亮的現象..........無解.............

很怪!我用FM10會在最後十張有切線,每捲只有最後十張哦~

用FM2明明測光是正常,但卻會偏亮,我想這只能硬幺說是我個人的特色了吧........

(好會安慰自己)

 

03690019.jpg

 

 

 

學大師拍的........後面好像不夠糊......

03690028.jpg

 

 

這顆大樹下真的很涼爽丫~

 

FM2唯一有拍出藍天的相片

 

由於我們是早起有為的青年~

拍完扇形車站還有大把的青春好揮霍,就驅車前進鹿港老街啦!

想想我自從國小去過後,就沒再去了ㄟ

對鹿港只有我是穿著運動服,其它照例很模糊........

 

其實這篇文章差點難產,因為我在整理照片時,愈用愈沒耐心.....

拍照很好玩,但整理照片真是一件苦差事呀!

尤其像我這種亂拍一通的人,數位隨便拍都幾百張,又沒半張是好的,每次都要挑好久。

所以用到肉包這張時,我熊熊忘記是哪間店,想不起來就自己孫起悶氣來~

接著就去睡午覺勒...........(一整個成不了大事)

睡之前我有想力挽狂瀾,想說傳個簡訊問朋友到底是什麼肉包.......

結果都不回我,所以我睡午覺和文章差點寫不出來這件事,有人要負一半責任丫丫丫!

 

等我睡醒後......朋友打來罵我不要偷懶,是叫丫ㄓㄣ、肉包,我說是振作的振嗎?

他就說『好像是吧,自己上網查一下啦~』原來他也不確定........

我們真是兩個很混的人丫...........

 

說了那麼多廢話,這個肉包算是好吃的肉包,但天下好吃的肉包何其多?

所以我覺得餓了經過是可以買來填肚子還美賣啦~但買個十個八個就沒什麼必要。

 

好多烏魚子丫!!!但我很不愛這種黏呼呼的口感~

 

半邊井

聽說是以前大戶人家讓沒錢挖井的鄰居取水用的

是個好人來著~

P1020770.jpg

 

這間茶館用忍者龜和蜘蛛人做門神,很風趣丫~

雖然我猛一看把忍者龜誤認為是豬八戒,是不是很像?你們說你們說!

P1020780.jpg

 

鹿港出蚵仔,一定要吃看看的丫~

 

 

 

這盤不是我要吃的芋仔啦~我要吃的是像內灣那種裡面有包肉的!

不過這個芋頭炸的很酥,也滿好吃的。

 

最後帶回家的伴手禮是牛舌餅!

原來我以前都被騙了,我長大後吃到的都是薄片的,心裡還責怪牛舌餅居然也學會偷工減料。

明明以前裡面包的餡超甜的,薄片有時吃一片還吃不到麥芽咧,一整個超乾的!

這次一去才真相大白,原來有分厚和薄的呀~

終於又吃到滿滿都是麥芽的牛舌餅,真感動.........(其實牛舌餅就是橢圓形的太陽餅吧?)

 

前面才說我們是年輕有為的青年!

下午2~3點在回程路上就開始昏昏欲睡,一整個很老人家丫~

(後來想想應該是中午12:30左右到清水,睡到快14:00才起來)

(是說我這麼計較時間點幹嘛?有人會來告發我嘛??)

只好先到清水休息一下,免得在高速公路上出歹幾。

 

我負責顧東西,不然全睡死,一醒來兩袖輕風就不好勒~

所以點了杯咖啡來提神!

 

無聊就來拍拍FM2吧!

 

真是個不錯的麻豆,比我還上相ㄋ....(?)

P1020789.jpg

 

寫到這本來以為可以收尾了.........

萬萬沒想到,我忘了放自己的照片進去了啦!!!

可是看看字數和相片都已經破錶,再多寫連粉絲們都沒耐心看下去了吧?

 

只好請大家自行到相簿看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看的人可以不用點閱啦!(只是會詛咒你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