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寫一篇,晚上再寫一篇,我真是個勤奮的女孩兒呀~

 

一早起來神清氣爽,空氣好就是不一樣!

在等民宿主人準備早餐的時候,來去散個早步吧~~

旁邊有個忘記名字的國小,走日式風格,進去教室還要換室內鞋哦。

 

在好山好水長大的國家棟樑們,以後不用會做大事,但一定要做好人丫!

 

從操場往下走才是教室,但我一直覺得小學生跑跑跳跳,推來撞去的,

能好好走這條步道嗎?

 

好懷念的洗手枱哦!好矮,哈哈~

 

很小很小的一個國小,但四週景色無敵呀!

 

如果是用木板做成的秋千,會更有FU吧~

 

散完步回到民宿,早餐就準備好囉!

很豐盛ㄟ

 

樣式不用多,精緻又好吃比較重要!

 

吃飽換好衣服,一定要來個團体照的呀~

大家在笑什麼已經忘了,應該是又有人在搞笑了吧?哈哈!

 

這二天就是這麼開心喔~

 

接下來真的要上杉林溪勒~

是的!前面玩了一堆景點,都還沒到此次的主題重點哦,哈哈哈!

隨便在半山上停車休息,就有這麼美的景色。

 

下去不知是哪裡ㄟ....

 

進入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了哦

 

一到馬上穿起外套,實在好涼丫~~~

真不敢想像冬天的杉林溪是不是會冷到結冰額.....

 

松瀧岩瀑布

 

村姑LOOK

 

裡面的植物園

這次來是繡球花季,結果我沒拍繡球花丫,哈哈哈哈~

 

裡面有個12生肖園,看到我的兔能不拍能不拍嗎?

而且還是這麼神氣的名號ㄟ!兔遊京城ㄟ~

 

有啦有啦!我有拍到繡球花啦~(它是吧???)

 

這個亭子配上黑沉沉的大鐘,很有在日本的錯覺~

 

真的很響哦!老遠就聽到別人在敲,所以只是做做樣子,不然這麼靠近會聾了吧?

 

很讚的水車~水好冰喔!

在這拍照都快感冒勒,但是拍出來效果很好也值得啦。

 

小白兔包真是可愛丫~

 

台灣也有不輸日本的風景耶~

 

最後回到紅樓參觀

 

裡面有許多泡茶器具

 

 

 

在這稍做休息,就要踏上歸途囉~

而且山上已經起大霧了!再不下山怕路都看不見勒。

這次出遊真的很開心,雖然最後被我自己不爭氣的暈車變得有點不完美。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呀~

 

最後....杉林溪寫完了,OH YA~1775465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