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突然接到Lulu電話,說她想去喝酒~

是該去了....對吧?


攬月的前身叫做後院???

依稀只記得好幾年前,跟Lulu發現了在中原的後院,它們不只酒好喝,義大利麵更好吃~

後來聽說老闆到sogo附近開了新店,我、Lulu、婉慧、玉霞也有來捧場幾次...

後來大家各奔前程,我們開始漸漸淡忘了這間店...

夠酷~連個店名招牌都沒有。

090102 攬月 1.jpg

雖然已過聖誕節,但看到美好的事物~還是很開心

090102 攬月 2.jpg

裝潢有點變了

而且燈光更暗,哈哈

090102 攬月 3.jpg

咩點的第一杯『香瓜球』

酸酸甜甜~不知是不是空腹喝酒,才第一杯就有點微醺

090102 攬月 4.jpg

但因為聊的太開心了,又點了第二杯

這杯不知名,因為是bartender問咩怕不怕櫻桃味,咩說很喜歡後,

他說幫我調一杯menu上沒有的酒。

咩只問了會不會很烈,他說不會喲~

....果然男人的話都不能聽,是不會說烈啦,但酒味比香瓜球重很多,

當時心想慢慢喝就好了吧?而且也的確滿好喝的。

090102 攬月 5.jpg

Lulu的西瓜酒

090102 攬月 6.jpg 

這裡真是個談心的好地方~

沒有吵鬧的音樂,只有很好的環境和很nice的bartender,

也有一群男生進來直接坐吧枱與bartender聊天,感覺很不錯

 

只是苦了咩,坐著還沒感覺,一站起來要回家時,那種感覺還真是第一次體會到...

視線看出去都是清晰的,但大腦是一片霧濛濛,手腳有點不聽使喚,哈哈!

還是硬著頭皮騎車回家,還好天氣很冷,有令人保持清醒的效果。

到了家,打個字報平安,居然錯字連篇,哈哈~我還以為我很清醒咧!

 

我一定是因為空腹啦,不然酒量哪這麼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