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自己走走晃晃~

還好老天爺賞臉,出門時雨停了...............

不然很難找到有騎樓的停車位呀!

 

信步走來~

散步太多人 B.M.W上週才去過 夏綠蒂最近才吃過 傑克的魔豆怕等太久

突然看到一間生活故事的招牌,沒半個人,哈哈!

但我就是喜歡挑戰(其實是怕一個人闖進滿是人的空間,發現自己被當成異類)

 

 

選個靠牆的位子坐下

相片2542.jpg

 

等餐的途中,拍拍室內的裝潢

相片2543.jpg

 

豪~大的盆哉丫

相片2544.jpg

 

當我在青椒牛肉炒飯和椒麻雞套餐這道十字路口很彷徨

邊思考為什麼炒飯有沙拉,套餐沒沙拉這檔子事兒

還有炒飯居然歸類在義式餐點裡???這實在需要好好啄磨一下.....

(人生有那麼空虛嗎?)

總之,waitress有看出我的苦惱吧!

她就好心的說:『妳想吃椒麻雞的話,沙拉送妳吃。』

我老淚要縱橫了我,怎麼到哪都遇到好人丫?

But!我不會因為被妳看出是喬裝大學生的部落客

為了一盤免費沙拉而說餐點好話的、一切稟公辦理(推眼鏡)精神失常相片2547.jpg

本來我想帶出來的是駕訓班的講義~

但想想最近都在背考題,至少吃個飯可以放鬆一下吧

絕對不是因為第一集快看完、愈來愈精彩的緣故哦!!!1775465316.jpg

(我有用書套而且我很小心吃飯喲~主人不要擔心ㄟ)

 

 

真的很家常,而且全中我愛吃的菜

那個椒麻雞的醬,通常來說~~~長的像甜辣醬的sauce怎麼會辣呢???

但速~它....它.....它真的有辣哦!很下飯。

相片2550.jpg

 

熱紅茶 & 甜點

吃到這我已經太飽了,所以沒什麼動......

甚至紅茶沒糖可加,我也無所謂,就把它當水喝囉~

而且因為小說太好看啦~不太捨得放下它去吃咖啡凍,哈哈!

相片2551.jpg

 

這間店的MENU混搭的很嚴重,但餐還不錯吃,只是我覺得以中原來說........

價位上偏高哦~

 

不過!見人見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