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半天假去找Leo

沒辦法~要是假日去的話,一定等更久

反正假那麼多,也沒差啦! 

 

原本長度已經過第二根鐵條,留好久好久哦~

因為想剪平的,所以心一橫把下面斜的層次剪掉

而且Leo幾飛快的拿剪刀出來,可能怕我後悔吧,哈哈

我可是很嚴格的客人,以前他要是敢多動1mm(沒看錯,不是cm哦)

我可是會飛踢他的............

萬萬沒想到~之後愈修愈短丫丫丫! 

01.jpg 

 

我的個人專屬設計師 Leo~有沒有帥氣?

雖然我一直懷疑上次買豆漿給他的男性友人是他正牌女友

但他都不承認,女友有那麼見不得人嗎?會桑心的哦~~~

03.jpg 

 

咻的一下就用完了..................才 怪

從一點用到快六點,我的腰好痠哦~~~~~

第一張圖看的出來頭髮彎彎的吧,因為敝人我有自然捲!

不是QQ的那種,是會毛毛的,所以大約一年會去燙直一次。

 

剪掉要留一年份的頭髮,好捨不得!

自己摸都很不習慣...........

用看的可能感覺不出來,原本我頭髮最長快到腰勒

現在只到肩胛骨的地方,嗚嗚嗚 

04.jpg 

 

Lulu燙捲還是一樣的可愛! 

05.jpg 

 

再來就是我的大頭照啦~

留海好呆哦!!!還好早上把它壓下來一點,才沒那麼蠢

不過側面和後面接起來線條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相片2597.jpg  

 

留海還是喜歡之前的樣子~留到月底再去燙個微彎好勒!

(不是花輪!!!)翻桌.gif

123531272_3c25c7f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