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很難得跟火星人及淑庭見幾次面,可是每次見面都沒有陌生的感覺。

初一在火車大誤點之下到了台北,沒想到一上火星人的車,

他們就告訴我不知道去哪ㄟ...台北在過年時就像空城一樣,很多店都沒有開哦!

他們二個就笑著說~要是我坐火車上來,又要往南部去,我應該會揍人吧?哈哈~

所以ㄋ,我們就無預警的往陽明山上開,中間討論了好多個點,還好火星人是道地的台北人。

不管臨時叫他去哪裡,都是OK的啦~

 

只是咩忘了自己是個超級會暈車的體質,沒想那麼多,就一直彎丫彎的上山去。

正當我快受不了想吐時,終於到了............

我們選了一間『草山夜未眠』,3人裡面只有我還沒吃午餐咧~

 

大門來個一張

草山01.jpg 

 

進了大門就是一條綠蔭步道

木造的玻璃屋搭上絨布的沙發(?)

草山02.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天氣灰蒙蒙的,但晚上的夜景應該很美哦~

草山03.jpg

 

結果是吃中菜,哈哈哈!妙~

我們三個都有點傻眼,因為裝潢感覺不出來是中式的咩~

草山04.jpg

 

吃起來普普,就很一般的家常菜。

怕不夠吃還點了拼盤~要是有看過我們之前出遊的文,就知道我們3人有多豬了。

在同一天內 中午到新埔吃粄條、下午到內灣數碼天空、晚上回中壢吃扁頭~

現在老了不能再這樣吃了啦!!!

草山05.jpg

 

最後又是來了個水果茶做結尾~咩被熱水果茶制約了啦!!!

草山06.jpg

 

晚上本來依火星人的要求去吃扁頭,誰知道大牌的沒開咧~

八成平日錢賺太多了,嘖!

所以就盡地主之宜,帶他們去電視上有看到的中原夜市吃吃喝喝兼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