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洋葱是寫到哪裡去了丫?(賞巴)迷辦法~我就是條任性的咩丫我挖鼻孔.gif

本來開了新文章是要寫洋葱的,但看到卡布里在向咩招手

這就是天意~~~就像今日獨得九億的台南幸運兒一樣(泣)

 

 

忘了這天去幹了啥事,反正就是來了~(什麼爛開場

本來只是想吃吃下午茶..........是什麼吸引咩選擇了2人套餐呢?

 

各位看到沒~~新登場

不餓都要給它吃下企!......沒啦~是有餓啦,哈哈哈(俗辣

卡布里喬莎07.jpg 卡布里喬莎08.jpg

 

今天坐裡面的雅座

卡布里喬莎01.jpg

 

每日特湯:洋葱湯

奇怪~不是應該濃一點嗎?而且有點鹽塩鹹說(馬的...終於打對字

沙拉:田園風冷雞沙拉

這個沙拉很好吃ㄟ,但上面的脆餅有陷阱,容後再稟。

卡布里喬莎02.jpg

 

飲料:新鮮檸檬汽泡飲

好好喝哦~~~下次去也要喝。還好我直覺捨棄了熱紅茶~

右邊綠色瓶子是淋在PIZZA上的辣橄欖油

咩是覺得還好,沒什麼加分的效果

卡布里喬莎03.jpg

 

蘿勒青醬海洋風PIZZA

不知是不是咩孤漏寡聞,好像沒吃過青醬的比薩耶~

加上鮭魚和鮪魚片,好好吃喲!

不過PIZZA可是卡布里的強項,不好吃就慘了~

薄片也比厚片更得咩的歡心

卡布里喬莎04.jpg

 

蒜辣蕃茄筆管麵

這個也很好吃~筆管不會太軟爛

蒜片放的夠多,好香

紅醬酸的恰到好處,沒有那個蕃茄的酸味就不道地了

卡布里喬莎05.jpg

 

甜點好像是焦糖布丁@@

哈哈~實在是太撐了,不過我記得有吃完,布丁很Q~

卡布里喬莎06.jpg

看到沒看到沒~打包也那模地貼心丫~

本來以為只是隨便用個紙盒穿耶........果然在做口碑的

好感度又上升了一咪咪喲~

 

PS. 剛才容後再稟的事..............

  就是沙拉上的脆餅打包回家後會悶爛丫丫丫~~~

  這是小小的不完美,但誰叫我們吃不完要打包呢?

 


 

今日題外話(與主題一點都沒關)~

不知何解?從小咩到老咩~

只要咩睡太飽還硬是要睡午覺時,老天就會懲罰我夢到鬼.....................

前幾天夢的有夠真實的,劇情人物場景醒來還歷歷在目!!!

 

為什麼都沒有夢到丫王呀???我好久沒夢到他了耶(跺腳

就算偶爾夢到醒來就忘光光,只留淡淡的愁悵遠目.gif

 

難道這就是古人所說的 好夢難留、歹路難行 嗎?(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