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blog好像都介紹西式食記比較多。

其實我也很愛中菜丫~

只是中菜比較難拍,因為不像西式都是一人一份,

就算想拍朋友的,也叫他棉不準動,快手拍完就好!

但中菜不上則已,一上就一堆,而且很難控制圓桌另一頭的人......

所以每次吃中菜,我都呈現放牛吃草的態度,哈哈~

 

這次就不同了,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好記唄!

店名雖然叫好記擔仔麵,但來頭可不小,是很多明星、觀光客必來的餐廳。

店呼:

每天賣出2000碗 開業至今食客 超過1000萬人

 

好拉風柳~~~~

還強調一切新鮮又真材實料,到門口就會看到許多食材,先在門口點好想吃的菜,

才會帶客人進去落坐。

 

超復古風

不過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蝦咪叫國家要強、怕某愛雄??? 

相片1827.jpg

 

參伍是隔壁的飲料店,也是同一家啦!

阿薩姆紅茶不錯喝哦,好大一杯才25元。

人家是小品達人ㄋㄟ

與七星級杜拜帆船飯店一樣指定用世界頂級義大利NUOVA SIMONELLI APPIS咖啡機

100%的阿拉比卡現煮咖啡豆

不過因為我不喝咖逼,所以沒得評鑑啦!

(這間店的標語都讓我很想笑,太逗趣惹~哈哈哈)

相片1828.jpg

 

再來看一個更妙的~

寫這標語是表示財大氣粗還是想挑戰消費者的脾氣?

像我這種腦波弱的人,好想拿鐵搥敲下去看有多高貴柳~~~

(希望店家不會看到,派人來暗殺我怎模辦)

相片1838.jpg

 

不過有好吃的,我就轉移注意力勒~果然腦波很弱...........

這種叫蛋皮豆腐???聽說要會煮這道菜,火候要夠。

不過我覺得中壢的欣園比較好吃哦!

相片1829.jpg

 

四季豆~我的心頭好!不管用炒的、涼拌的都好吃。

相片1830.jpg

 

娃娃菜

菜很新鮮又甘甜,加上一點XO醬,好吃!

相片1831.jpg

 

擔仔麵既然是店名,必點的呀!

就算點再多菜,也要來個一碗~~~

湯頭是用鮮蝦熬煮的,果然還不錯哦。

而且吃的出來沒加味素,天然的好味道。

相片1832.jpg

 

看到沒?看到沒?

好~大一顆蚵仔呀!

這個不新鮮絕對不好吃兼下俐,哈哈哈~~~

不過好記招牌打的就是用料上選無隔眠(還是很欠揍丫)

相片1833.jpg

 

這道菜一上,感結過年要來了~

很普通的香腸。

相片1834.jpg

 

這..........應該是碳烤的皎白筍,還烙印了店名。

葉子剝開後,沾海鮮醬比較好吃,美乃滋會讓我抖一下..........

相片1835.jpg

 

最後不管吃再撐再想吐!

甜點的胃始終是另一個胃嘛~~~(轉圈圈)

我們就以芒果冰做一個完美的結尾吧!

相片1839.jpg  

 

 

最後來聊一下,

雖然我沒看氣象,也知道氣溫要變勒...........

因為(頓一下),我的皮膚又開始泛紅了丫丫丫丫丫!!!

煩死人,每次一換季就會這樣,好討厭哦(搥牆)

 

嗯?好像跟本文沒啥關係.........丫~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