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才發了一噗,說自己好想吃泡菜炒豚肉

當時心心念念的是喜樂屋!!!

平常我沒什麼特別想吃的食物時,很好養~

只要是麵食類我都可以每天吃差不多而不會膩

但要是敝人我有想吃的食物時,怎麼樣一定要吃入口的...

 

但下班時開始下雨怎麼辦呢???

腦中轉呀轉~

家裡有泡菜....說到這個泡菜厚,跟著公司團購了好幾次

到上週我才知道是本公司工程師的媽媽做的!

他根本是個泡菜小開來著~來公司扇班只是交朋友順便幫自家工廠開拓生意的吧?

而他娘親是個標準的韓國人,難怪泡菜做的那麼道地。

我今天無聊偷覻那位工程師,五官果然有點韓國人的樣子,哈哈!

 

離題太久,回到腦中轉呀轉那裡~

剛說到家裡有泡菜,但也真的只有泡菜............

(不要忘了我家是連雞蛋都妹有的窮苦人家,但卻很多皮蛋是怎麼回事?)

回到家我立馬直奔附近的生鮮超市,買了豆芽菜

本來還想挑豬肉的,結果沒有一盒長相讓我尬意

想想冰箱還躺著半盒培根肉,泡菜炒培根肉也是不錯的選項吧???

 

主角終於要登場了

P1000241.JPG 

 

看起來有模有樣吧?

吃起來也不差哦!!!哇哈哈哈~4a6d53d53e544.gif

好滿意哦,第一次炒就上手,推薦給新手使用。

反正就是把肉先丟下去炒熟,再把豆芽炒軟,最後放泡菜炒熱就好囉~

 

最後炒出這麼大一盤,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全部被我自己吃光光~4a754ede44fe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