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寒冬細雨與一位帥哥相會

我們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有點緊張,不知道他會不會鍾意我?

 

那就是..........claire的兒子啦~

之前都只看過相片而已

其實說也奇怪,我不笑時明明是一副冰山臉

但小孩子都還滿喜歡我的說~

而元鈞(是這麼寫吧?)也是呀,本來我以為他是不怕生

可是他娘說不喜歡的人抱他會大哭哦

他卻一直很想要我抱抱他ㄋ,真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呀

 

愈大愈可愛囉~還好長的像媽媽

P1000437a.jpg

 

嗯?這是什麼呀??

P1000455a.jpg

 

趁沒人注意!咬一口看看~

P1000445a.jpg

 

呃!!!有狗仔...............

P1000446a.jpg

 

同場加映九連拍~

claire.jpg

 

 

大家應該覺得主題與內容無法呼應吧?

其實這是有典故的~(咳)

 

因為主任的女兒已經與claire的兒子指腹為婚!

但因為妞妞生下來營養太好是個巨嬰來著~~

我就自動改叫她牛牛勒(主任應該在磨刀想殺我捅出這件事)

所以怕元鈞以後養不起牛牛,牛牛妳要吃少一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