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篇的芥茉酸黃瓜鮪魚沙拉嗎?

今天我又在苦思晚餐的著落了.........

話說閒閒沒事,真的很會想些有的沒的。

平常上班也沒看自己這麼積極發揚自己的廚藝~

不過說廚藝也太嚴重,因為都是最基本人人都會的啦!

 

一人煮實在很傷腦筋,因為食材不可能只買一人份。

要天天都吃相同的,老娘我辦不到~

所以不想夾餐包還能做什麼呢?

在看HOUSE M.D.時一心二用,就想到來夾蛋包好勒!

反正早餐店也有鮪魚蛋餅,吃起來應該差不到哪去吧?

 

打兩個蛋~ 

P1010675.JPG

 

把芥茉酸黃瓜鮪魚放上去,其實相片是錯誤教學..........

因為要變成蛋包,應該把餡放到下邊一點的位子才可以合起來呀!(我蠢)

但我相信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會從錯誤中記取教訓。

這就是所謂的小蛋包大道理吧(誤)

P1010676.JPG

 

但我還是不負眾望的把蛋包完成勒~(眾在哪裡?)

而且妹有把蛋皮弄破哦~~~

P1010677.JPG

 

然後起鍋,淋上蕃茄醬就可以開動!いただきます~

P1010678.JPG  

 

老實縮~這個蕃茄醬著實讓我在廚房沈吟了許久..............

 

因為!!它過期了丫丫丫丫丫~~~去年12月就到期柳!

就在我來回踱步想著要不要放棄它時,

想到有人說過一句至理名言:冰箱裡的東西是不會壞的~

於是我就打開用我比美狗的鼻子嗅一嗅,味道似乎是正常的。

我就勇敢的吃下企勒!!!

 

所以如果出了什麼事,請大家跟家母說冰箱裡那瓶蕃茄醬是兇手丫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