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啦 (還真有臉說)

最近一直出去玩一直出去玩  玩到心都野勒

但忙中還是克制不了敗家的衝動  實在是很要不得額

 

其實大家在瘋唉鳳的時候  我完全迷有想換智慧型手機

但不知怎麼有天被雷打到 (好啦..其實是公司鎖太多東西氣到)

熊熊燃起老娘也要有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慾望

所以立馬做起功課來柳

本來看的是3x手機  但他們實在太沒水準勒  而且我怕買了被朋友吐口水

又一堆人叫我買HTC  愛用國貨是很好啦  但我一直覺得HTC是男孩兒用的

是商業型的手機來著  就那種TOP SALES人手一機  穿著西裝的配備

所以燒不到我

 

蘭後在一個姻緣記慧下 (亂打字)  我就看到了命中註定的MB511

老實說  我是沒有很愛換殼手機  因為換來換去實在非本人之風格 (是懶吧)

但速看了看就愈看愈喜翻了說

再來就是晴天霹靂  MB511它它它...它它它...它沒有AF丫丫丫丫丫 (抱頭~~~)

什麼年代了居然沒有自動對焦?  這不是現在手機界的標準配備嗎?

MOTO你們是在想什麼 (戳太陽穴)!!!

這個問題著實讓我來回跺步了兩天  最後某人跟我說  反正現在都用 FX48 & FM2在拍

也很少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吧  是啦.....想想好像是醬子沒錯

(update) mmmm....經最近拍照測試的結果

缺少AF拍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差

尤其內建的 KODAK PERFECT TOUCH 滿好用的哦

按一個鍵相片就變很清晰  是不是還不錯呢?

至少用在PLURK或BLOG很夠用勒~

2010-12-21_15-47-18_796_KPT.jpg

 

再來又是一個蠢事蹟  我一直忘記背蓋有一層保護膜要撕

所以剛開始拍照超模糊  都誤會是沒有AF的緣故

難怪照出來都是朦的  哈哈哈哈

2010-12-21_14-53-13_200_KPT.jpg

 

所以再看了一堆評測和素人們使用後的心得 

720MHz處理器  RAM很大  觸控不會LAG

其它該有的功能都有  就找了個月黑風高的一天下手啦 (去偷嗎?)

 

天哪~~~我引言好像太多柳  太久沒寫BLOG的後遺症嗎?

快來看看照片唄 (照片還在10行之後........有快嗎?)

 

很小的長方形盒子  就是MB511所有的東西啦  哈哈

不得不提一件事  貨比三家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ㄟ

小朋友千萬要聽好以下的事蹟丫

本來我是去中原附近詢價  想說大學週邊的店家應該看在我是窮學生的份上

會卡俗才對

問了幾間都是預繳12000抵通話費 (我一定要上網吃到飽)  所以手機0元

然後全配+500  似乎從八百年前全配價碼就沒變過

巴特!!!! 當我聽到一個惡耗就是我必需先去直營店解折扣約才能續手機約

心中真是殺千刀的想罵遠x公司...害我不能當天拿到手機  又要再跑一趟市區是怎樣

萬萬沒想到~~~這是福音是福音呀 (轉圈)

P1030591.JPG

(不跳行就不只10行了)

隔天到了市區解約後  本來想火速衝去中原買手機

但想想附近也很多通訊行  要不要問問看呢?

就在新生路上走九遍~~~最後進了一間老字號的店  他們大約在我高中時期就建在了吧

什麼哇溝都可以修 (離題)

一問可不得鳥!!!只要預繳10000元  雖然都是可以抵通話費啦

但聽到我這個勤儉持家的耳裡還是很受用嘛

緊接著問全配+多少? 送 (驚)

車充多少錢? 送 (大驚)

保護貼? 送

有沒有七彩背殼? 有 (因為原廠只有4個  預購才有另外3個  但感覺是噱頭啦  因為每間都還是有7個)

有沒有2g記憶卡? 有 (不買我還是人嗎?)

所以各位看到的上圖 (離這行好遙遠  大家自己捲上去一下蛤)

原廠的傳輸線加上一個小插座就是旅充了耶  是我太少見多怪嗎? 個人覺得好方便哦

又可以插電腦充電   又可以在插座上  都是同一條線

耳機忘了拍到  是3.5mm標準耳機  也很實用

然後是店家佛心送的座充+台製電池

還幫我灌了papago M7版

 

七彩背蓋

P1030589.JPG

 

這3個觸控按紐很心機  除了原本的功能外

平常在省電模式下  當有電話簡訊蝦密哇溝沒接到的話

這3兄弟就會閃呀閃的  而且是很有氣質的白金色  就不用一直去按手機看有沒有事花生囉

P1030588.JPG

 

正方型手機的困擾就是沒有手機袋裝的下它丫!!!

還好山不轉路轉  在下腦筋動得超快的

拿了個沒在用的小錢包  放進去將將好ㄟ

還有隔層可以放另一顆電池  但有點擔心拉鏈會刮到  目前為止看來是不會

不過好心的蕭董看了後  說要量身訂做一個拼布包包給我捏  用魔鬼沾黏的

好開心哦~~~

P1030592.JPG

 

接下來是尺寸圖

P1030596.JPG P1030595.JPG

P1030597.JPG

厚度忘了拍  合起來大約是1.5cm  女生要放進合身的褲子口袋也是沒問題的啦

 

用了幾天  一直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太耗電

像我上網吃到飽  常常玩一玩一天電就沒了

雖然我有兩顆電池  但太常換也很煩

後來我發現原來要把帳戶與同步處理關掉啦!!!

不然智慧型手機實在很假會  常會自己偷偷的跑一堆程式  難怪那麼耗電

關了後發現有省一些電哦

突然想到  有人說MB511解析度不好  在我看來很ok了

就像下圖看起來的一樣  是不是還好?

P1030594.JPG

 

實體鍵盤也很讚  很好按

看別人的心得寫男生的手指頭也很好用

有點像黑莓機吧? 哈哈

當然手寫鍵盤也是有的  想想該把我NDS觸控筆拿出來一用

應該可以寫更快吧 (我真是個小機靈來著) 應該不會寫壞營幕吧

如果不行請各位不吝留言阻止我丫!!!

(update)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想太多勒~哈哈哈哈

可能是面板的不同吧  MB511無法用觸控筆書寫喲!

當場由機靈變蠢笨

P1030593.JPG

 

差不多就介紹到這裡啦  如果有補充的我會再UPDATE

目前覺得簡訊功能滿好用

一開始想說怎麼沒收件匣和寄件匣

原來是像聊天視窗一樣  會顯示在同一個畫面群組裡

好方便哦!!! 聽說唉鳳也是醬子

不過有可能是我太俗  或許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是吧

其它許多功能應該都大同小異

目前用到現在還挺滿意  而且Android系統很好用哦~

還有旋轉面板實在很炫

 

下次再換的話  就等唉鳳5吧  哈哈哈哈哈

聽說明年出  我想能等到也要2年後了吧.........

 

附上MB511評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