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33是要介紹羊咩咩餐廳的,但原址已經改成Burger House了。

無妨~就來吃吃看吧!

 

一進門就有很多色彩繽紛的顏色~

相片1666.jpg

 

我覺得不便宜耶~

相片1667.jpg

 

用猴子做招牌!

相片1668.jpg

 

但又有許多莫名的熊cos蜘蛛人(?)

老闆應該是退而求其次吧,要是有廠商做猴cos蜘蛛人,老闆應該會瘋狂收購。

這張背光,但巧合的讓它有種邪惡感....

相片1674.jpg

 

現在咩要來告解了!!!

雖然咩自比科技小神童及隨時可以喊出車名...etc,但以前說自己是男人,都是開玩笑的~

自從來了這間店,有種被雷打到的快感恍然大悟。

 

因為.....以下這兩部卡通或漫畫我都沒看過,但我居然叫的出名字丫丫丫丫丫!!!

橘色是七龍珠、綠色是聖鬥士星矢

媽呀~咩不僅僅是男人還是個男人。遠目.gif

相片1673.jpg

 

好啦~拋開感傷,來看看吃的....

汽水居然不是可續杯的,真糟

熱紅茶也很普通

相片1669.jpg

 

老實說~

咩很怕這種高到飛上天的漢堡

怎麼吃都會掉下來,很煩

但這家的薯條很好吃哩

相片1670.jpg

 

咩點的是藍帶豬排,很普通

還沒有我家一樓賣的早餐好吃咧

相片1671.jpg

 

這...這忘了叫什麼了,也是普普

相片1672.jpg

 

寫完發現只有薯條有可取之處,哈哈哈!

但很多外國傳教士來吃啦,我想應該是比較適合美國家鄉味吧~

 

咩還是覺得mos & 漢堡王才合我的口味呀!茶.gif

 

Again~洋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