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突然想寫食記!

來吧!洋葱登場~~~~~~

 

 

和Lulu去淡水的同一天去的,時間過的真是快呀!

一托就托到快兩個月才寫,哈哈~

好啦,今天沒有fu說廢話,直接進入主題。

 

 

記得很多年前在台北上班時,就想去吃勒~

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為什麼沒有成行,明明天母也去過很多次了丫?

11.jpg

 

嗯~我喜歡現磨的楜椒粒

12.jpg

 

第一次去選擇的是天母總店

因為別人說還是總店好吃,哈哈~~我沒去過別間洋葱,所以無法評論!

13.jpg

 

我們坐的位子旁有可愛的擺飾

14.jpg

 

餐廳裝潢3連拍~

18.jpg

 

再來個3連拍~(自己都想翻白眼勒,今天真的很沒話講耶)

23.jpg

 

 

進入餐點範圍 (呼~鬆了一口氣)

 

生菜沙拉(千島醬、凱薩醬、義大利醬、和風醬)

依稀彷彿似乎我選的是義大利醬!應該是普通的口感,因為我完全妹有任何印象,哈!

下面是優格水果沙拉

15.jpg

 

和風鮑魚比普通還要普通、比一般還要一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等級~

下面的前菜是法式燻鴨胸肉,還OK囉!

16.jpg

 

Lulu 的前菜是煙燻鮭魚,噁~我一直不敢吃生的東西,生魚片更是萬萬不可1775465316.jpg

要是辦桌的龍蝦不是沙拉而是沙西米,我會氣在心裡!!!丫~離題惹。

 

麵包印象中稍微有點硬,要沾湯比較好入口,或許廚師的本意就是如此???

而微硬的麵包吸收了湯汁,的確很好吃~

17.jpg

 

洋葱湯果然鹹!!!

還是咩的心頭好(只要是蕃茄口味的湯底),我都還頗愛的!

因為待會吃的主菜口味比較重的話,我就偏向點微酸的湯來喝~

而不會選濃湯之類的.....所以只能選海鮮燉魚湯囉!

意外的好喝,料很多也很新鮮!

19.jpg

 

 

主主主主主菜登場啦~

超好吃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洋葱的蒜(這四個字很奇妙)不是炒到乾乾的那種,是真的蒜泥哦!

牛小排的邊緣則是煎的焦焦、裡面的肉質軟嫩,好好吃哦~~~

眼尖的捧油可以花現,奧客咩要了兩種醬(黑楜椒&磨菇)。

 

話說服務生問咩2瓢夠不夠時?咩說要3瓢!

但服務生真的耳朵很硬,硬是舀了4瓢給我,是怎樣???一定要那麼反骨哦?

 

看在連配菜都那麼好吃的份上,不跟你計較勒~(是誰在計較丫?)

20.jpg

 

香酥脆皮雞排

也不錯吃!但咩注意力只在我的小牛身上~~~

21.jpg

 

甜點和飲料就醬,不是重點也無所謂好不好吃!

基本上小胃的人到這裡都吃不太下了吧?不中用如我只能喝喝熱紅茶去油解膩一番勒!

22.jpg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總店就有比較好吃~

但第一次去的感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別的主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