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 在近年來應該算是讓我難忘的一天~

但因為有好同事陪伴,咩又要去噴淚惹.........

話說今天真是超莫名甚妙,明明沒什麼點?

但與 Claire、Roger、Kelly 四方打字時,眼淚就莫名流了出乃!

我平常可是個男子漢丫(沒必要說那麼大聲吧?)

不過其實說是四方,也只有我和哈比人兩個在聊,因為主任和克萊兒忙著在結算薪水!

而且主任還要提頭把10%先斬後奏還我棉~請大家向他的鞠三鞠躬禮兼抹把眼淚唄~

所以萬萬不可吵他棉兩個,但他棉又捨不得離開視窗,我也拿他棉沒法度丫!

雖然主任中間有插一句,罵我們一直閃橘燈害他無法專心工作。

但他還是捨不得走丫~~~主任我懂你的(拍肩)

 

默默的時間來到了中午,咩突然驚醒,今天可是主任的生日丫!!!

立馬通報大家這個大消息~

本來想說叫pizza在公司吃就好,看我有多體貼,我想說結算薪水和結成本很忙~

沒想到這些人視工作如糞土!一致決定要出去吃。

不過最近某知名pizza連鎖店聽說有小強,也是挺嚇人的柳!

 

有偷偷暗戀關心咩的朋友都機道,自從克萊兒說過恆八味屋好吃後,

我就心心念念著要去呷跨買,可惜上次老闆對咩的地上打滾功不屑一顧!

一直沒機會去吃,哼!

今天噴淚後,他們三位都被咩嚇到惹,我說恆八味屋,沒人敢反對~

所以這是心機之淚丫!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是有練過的。

 

哇靠~我今天內心話好多哦!快點來看圖才是正道啦~

 

下面這位剛生完兒子的人妻,叫她閃不閃,妳看拍到緊身衣了吧!

我可救不了妳~

桌上的是豬排醬、淋高麗菜的醬及芝麻

恆1.jpg

 

menu1

恆4.jpg

 

menu2

恆3.jpg

 

menu3

就三張,我很有誠意的都拍回來勒~

恆2.jpg

 

接下來是手工時間,自己把桌上的芝麻搗碎再加入豬排醬。

哈比人最好笑,因為她點的是蒜香雞腿,所以服務生把她的芝麻收走,

她一臉落寞被主任施捨,還不領情,哈哈~

恆5.jpg

 

蘆筍蔬菜豬肉捲套餐

一開始聽到主任點這道時,我還蚩之以鼻,等送上來我就誠心與它道歉勒~

看起來與實際上都很好吃!

這張有點糊,因為主任講哈比人(說什麼我忘了),笑到我手震!

恆6.jpg

 

克萊兒推薦的腰內肉,可能是因為我點商業午餐吧?

所以份量沒套餐來的多,而且我覺得御錢墊的腰內肉比較好吃耶!

恆7.jpg

 

是的!沒圖了~不是克來兒和哈比人沒點餐,是一陣兵荒馬亂兼七嘴八舌!

加上咩今天大愰神~什麼事都提不太起勁,魂魄飄出去歸不了位,

待我回神時,她們二個已開始吃了起來!所以就算囉~~~

不過今天的冠軍是哈比人的蒜香雞腿,又軟又嫩。

就算我心不在馬也夾了塊吃吃!

 

在吃飯途中,我以為大家只是開開玩笑,什麼虎頭山散散心之類的..........

加上主任一直恐嚇我們副總會找他,沒想到一上車主任將車頭往左轉!

是的~~~我們上虎頭山去惹!

 

虎頭山規劃的還不錯~

是看夜景的好地方,只是我們四個今天來看日景,差點瞎了我!

虎3.jpg

 

而且無情無義的他們三個,在咩下車後,人勒???

後來才看到哈比人慢吞吞下車,因為他們都覺得太陽太大又熱,猜拳輸了的人下車陪我。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好朋友,不機車還不夠格咧!

 

前幾年來還沒有涼庭,現在有了~

我們一致決定12月主任失業時,這裡是他穿著西裝提著公事包,旁邊還坐著一條小黑陪伴他的好地方。

虎2.jpg

 

小歸小,但風景滿開濶的~

虎1.jpg

 

 

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閒快到尾聲啦~~~

突然想感性的說一句"Kelly、Roger、Claire"你們真是情義相挺丫!

容我為你們唱一句"情和義~值千金"~~~

 

 

 

其實這幾天在家根本沒事丫,除了昨天失了眠,腦子不是轉來轉去,反而一片空白。

今天卻在公司失了控....我想都是你們太可愛了啦!嗯,只有這個解釋勒~

對你們愛愛愛不完~~~4a6d53d44db3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