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ESTEE LAUDER 打電話給咩,問我要不要繼續參加 MY COVER 的活動?

一開始沒有直接答應,後來想想,LULU沒有參加過,如果她要去,咩就一起去。

而且去年的相片拍的挺漂亮喲~

 

所以今天冒著正中午被晒傷兼得皮膚癌都比不過變黑的大太陽,我們出發去 SOGO~

另外還有個不成材的理由是.....在 SOGO 附近有間很好吃的擔仔麵,

逢週二即公休,我們已經兩次錯過它了~再吃不到恐怕會變成怨念一椿!

所以立志今天一定要吃到它(迷錯,我們人高志氣小)

 

吃飽走去 SOGO,發現還沒輪到我們,剛好咩有件短褲的反摺一直搞不定!

先拿到六樓去改吧....跟小姐溝通了好久,才發現不是她們家的牌子,哈哈哈哈哈...

最近做的丟臉事還不夠多嗎?(但都比不上昨天在誠品的事...賣問我,知道的人都被我滅口惹)

無妨,隔壁櫃就是咩買的櫃,所以最終還是改好了~

呼... 我的流水帳好長哦!離題離好大,標題明明就是 MY COVER 不是嗎?

 

回到一樓,我和 LULU 各自被帶開化粧,一開始覺得櫃姐很不親切說~

感覺有點不良好.....

但她在幫咩修眉毛時,天外飛來一筆:「妳皮膚好白哦,跟我姐一樣,可惜她皮膚太敏感了。」

登愣~蛤????這這這意思我可以解讀為在稱讚我吧?

所以咩就乾笑了下,緊接著她就跟我聊起了她住新竹,姐姐待會也要來中壢的家常話。

櫃姐我真是猜不透妳丫~因為我跟妳姐皮膚一樣白所以有親切感嗎?

ANYWAY,她開始溫柔了起來總是好事!

 

化好後就被帶去做造型~一坐下,設計師就問我想盤起來還是放下頭髮?

咩說想放下頭髮,她就說OK~抹三下順髮露、噴兩下定型液...完成!

完成完成完成???還好平時老娘修養很高!(一點都看不出乃)

就默默走人勒~~~

搞什麼鬼丫?妳設計師還我設計師丫,應該是妳幫我想要做什麼造型吧?

去年我說想放下來,那位設計師可是以我的願望為前題,幫咩夾了個很美的髮型耶!

回到化粧區等 LULU,每個櫃姐都問我去弄頭髮了嗎?

可見有多看不出來了,櫃姐也很好心的說要幫我跟那位設計師溝通......

被有骨氣的咩拒絕勒~~~反正直髮的咩也不差,哈哈哈哈~(對,我不要臉)

 

接下來就去拍照囉~

今年攝影棚架在大門口,好害羞哦....人來人往的都會被看見ㄋ

還好八成因為太熱的關係,人潮都往百貨公司裡衝,比較少人想逗留在外面。

拍完選好想洗的照片,我們就去喝下午茶囉!

 

(一直到這裡,咩都還找不到放相片的點,真是無奈丫~只好讓故事自己走下去勒)

 

我們去 CLAIRE(現在不能叫她孕婦了)介紹的店,名叫 SHARE。

這間已經開了七、八年吧,我居然在 SOGO 商圈打滾這麼久,一次也沒去過!

但既然十分挑嘴的人都說好吃,想必有一定的水準,

我絕對不是因為 CLAIRE 給了我一張 100元的折價卷才去的,絕對不是哦!!!

 

 

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原來裡面有沙發座丫!

share03.jpg

 

咩的水果茶還不錯喝

還好點冰的,因為美中不足的是這間店冷氣不夠強丫~

熱死人了....

share01.jpg

 

燻雞肉&培根三明治~

吐司有用蛋汁煎過,還有大片的酸黃瓜,好吃好吃!

可惜上菜速度有點慢哦...朋友間聊聊天也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但要是有人很餓很餓很餓的話,應該是會翻桌勒~~~

share02.jpg

 

在我心目中,是會想再去的店~

而且 CLAIRE 說牛排不錯,下次可以去吃看看!

 

 

今天的行程大致如此........走跳到這裡,硬幺也要幺到放相片的時刻了吧~

大家應該沒有意見厚?還是各位在看到第二段的廢話時,

就已經按右上角的X轉移陣地了,不要不要丫~這樣就太傷感情了說.....

 

 

相片還算差強人意啦~~~就當留個記念囉! 

090712yun3.jpg 

 

好熱的一天,大家都去做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