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行程很充實

而且都在新竹打轉

沒想到新竹那麼多有特色的下午茶餐廳

LULU,要是我們住新竹應該每週都不用煩惱去哪吧?

雖然星期六先去了南寮騎單車,但因為要等朋友的照片

所以先PO星期天去的好日啦~

而且有非常美的相片跟大家分享哦(羞)

這次試著用朋友的CANON 5D拍攝(真是有尬此的傢伙)

相機摔到可不是開玩笑的ㄟ

單眼效果真的差好多哦~每張都很FU

共有57張(登愣)!!!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相簿看哦~

 

 

這個信箱拍了好多次,才拍到稍微滿意

DPP_2515.jpg 

 

我的最愛!

相簿裡有另一張完整的兔子,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愛這張耳朵被切到的

有雜誌風,哈哈哈

DPP_2459.jpg

 

這張無心插柳

我記得拍這張我眼睛對焦到快脫窗

根本什麼都看不清楚,聽到相機對焦到的BiBi聲就按下去了

出來感覺還不錯ㄟ

DPP_2480.jpg

 

這張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專業的感結?

厚~太有質感了呀

簡直可以拿去做名信片柳

DPP_2481.jpg

 

朋友教我拍這張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後知後覺才想到我的blog用過這部電影的版面

果然我的頭號粉絲有用心做筆記,哈哈

DPP_2486.jpg

 

嗯!跟著丫罵感覺走就對了~

DPP_2493.jpg

 

各位請來評評理

到底是小狗的有FU還是小雞的有FU?

都幾???請按下投票專線(右手在底下比劃)

DPP_2503.jpg

 DPP_2504.jpg 

 

這個花盆剛拍的時候,一直抓不到抉竅

怎麼拍都像是普通傻瓜拍的相片

後來轉一圈再拍,居然給我拍出來了

DPP_2507.jpg

 

上面焦對字,下面這張對葉子

對焦不同感覺就不同,拍照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耶

DPP_2508.jpg 

 

這張有偷拍的意境

好像闖入別人家的後院

雖然牌子上寫的是WELCOME啦

DPP_2511.jpg 

 

這張坐在門口的小板凳上拍,差點坐壞勒

還好有拍出我要的相片

 DPP_2513.jpg

 

後來自己一個出去附近晃晃

新竹真的不錯,要是開在中壢,就算室內裝潢的再好

窗外看出去一定一遍雜亂

但好日的地區鬧中取靜,窗外是花道

附近也有許多有特色的餐廳,有機會真想一一吃遍

 DPP_2516.jpg

 

我天生很會拍花,用手機拍也照美不誤

請各位叫我一聲『拍花達人』,謝謝~(撥留海)

DPP_2520.jpg

 

好日堅持只賣輕食

原因是不想讓食物的味道彌漫整間店

而且輕食也做的不馬虎

鬆餅很扎實,原味的就很好吃哦!

DPP_2434.jpg

 

ㄟ這位捧油

你後來點的是蛋沙拉還是鮪魚呀?

我沒吃,因為有人說他狠餓

大家都知道,不要跟餓鬼搶東西吃,小心換自己被吃掉哦,哈哈!

DPP_2442.jpg

 

用手機拍的~

相片2487.jpg

 

我的大吉嶺紅茶

一直走走拍拍,茶都冷勒

相片2484.jpg

 

 

最後(頓一下)

不要臉的我呼喻(是這個喻嗎?)大家!

要是有捧油想要把我拍的照片放桌面,請不要害羞~

偷偷跟我說,不管你是用800*600或是1024*768

我都雙手奉上丫丫丫~

 DPP_2467.jpg

 

 

補充一點:

在好日居然巧遇EMICO(用巧遇好像我跟她很熟似的

她拍的照片都超好看的!三不五時我就會去拜讀她的BLOG

你們一定也要去看看呀~

【人生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