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

我們新竹一日遊的行程原訂如下:

竹北西施意麵Sew Easy 午茶南寮漁港騎單車扁頭碳烤

 

 

但人算不如天算,完全應用在我們身上~

我一上朋友的車就聽到他突然恢復記憶勒

說西施意麵晚上才開4a6d53d0111dd.gif

還好另一位朋友想到上次去竹北有間好吃的客家菜

我們立馬飆去,因為大家都餓了丫~

 

古色古香的門面,果然很有客家菜的精神

相片2406.jpg

 

很有FU的竹簾

相片2395.jpg

 

ㄟ我可是在拍花的紋理哦~(被歐)

相片2398.jpg

 

熱呼呼的茶

客家菜又油又香,所以一定要有熱茶配才是王道

相片2396.jpg

 

生意不錯ㄋ,二樓還有包廂

相片2397.jpg

 

肉燥米苔目

基本上我不喜歡吃米苔目,但這盤炒的很香,連吃兩碗!

相片2399.jpg

 

鹹蛋蘆筍

平常都吃吉利的鹹蛋苦瓜,來吃吃看不一樣的

也很搭哦!而且蘆筍很嫩

相片2400.jpg

 

來客家莊怎麼能不點客家小炒呢?

超下飯的呀,朋友都再點一碗飯配勒

相片2401.jpg

 

酸辣高麗菜

我這人就很愛點沒吃過的菜,但也不能太奇怪的啦

這道吃起來就像熱的泡菜,哈哈!

相片2402.jpg

 

我們這幾個餓死鬼投胎的

又加點了麻香豬肉,本來我以為是類似泰國菜椒麻之類的口味

端上來才知道是麻油香,哈哈哈

真笨呀我~客家菜怎麼會有泰式料理咧

不要看它小小一鍋,份量十足耶!

而且菇給的很大方,撈都撈不完,很推薦給喜歡麻油雞的朋友哦~

相片2403.jpg

 

加點二:

雙茄燒,顧名思義是蕃茄+茄子

菜單上還有個九茄燒,有求知精神的我本人一定要問清楚的呀

揪竟~九茄是哪九茄咧?(推眼鏡)

結果店員說是九層塔+茄子......................

好爛哦!!!

有人猜到嗎?請留言,有小禮物送你(想太多)

不過,這道菜超好吃的啦,最後被我吃光光。

沒辦划~我就是愛蕃茄底的菜(兩手一攤)

相片2404.jpg

 

 

吃完我們就往Sew Easy出發,看看地址應該就在附近不遠處!

但因為我累勒,所以就寫到這吧.........

我想看這個blog久的捧油,都知道我就是隨心所欲嘛,哈哈

所以被標題騙進來的人,等下一篇吧~

各位晚安!4a6d53d0870a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