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我已經一週沒發文了耶~

應該也沒人在期待就是惹!

但每天人數平均都有五六十左右,一時難掩好奇查了下..........

 

原來~~~各位捧油對USB電風扇那麼愛好丫?

 

我以為這是出了很久的產品,沒想到落伍的是我,呂主任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新人類ㄋ

那我沒寫價格沒寫在哪買沒點出它的風葉不會割玉手,實在是太對不住大家柳!

不過!因為是主任送的禮物,不知道價格情有可原。

依稀彷彿聽過是在燦坤買滴,有解開大家的疑惑嗎?是說網路上也有就是了~

 

話鋒一轉~~~

咩好久好久沒在國內做3天2夜的旅行了說!

這次決定為宜蘭、武陵之旅。

武陵我還沒去過說,LULU一直恐嚇我吃暈車藥也妹有用.........

現在我的心情是ㄘㄨㄚˋ在那等,因為咩是連平路都會暈車沒用的咖小!

只希望老天能夠保佑我勒~~~丫門

 

話鋒再轉~~~

由於請假是日一二,很有種厚!上班族居然不是挑週休二日去人擠人。

所以咩的工作要老蘭暫代啦!

但她這個小鴕鳥,一直以為不跟我交接就沒事...

哈哈哈,老娘出去玩沒有在怕的哦(重點在於責任心為0,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老蘭蘭再不來交接............嘿嘿嘿嘿

 

話鋒三轉~~~

所以PLURK的捧油們,我們7/29再見柳!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