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

我棉離開台北藝術大學後,就經關渡大橋開往淡水看夕陽。

其實我心裡暗暗打了個突!!!

因為現在已經是秋天了耶,六點多還看的到夕陽嗎?

但看在朋友那麼積極的份上,就走吧~~~~

我可是出遊好咖一枚ㄋ

 

到了淡水,無時無刻總是那麼多人.............

在擠的要死的巷子裡,朋友說他們公司的女生規定要梳包頭,

害咩大笑嚇到前面的丫北,在此跟他說聲對不住!

 

而且果然看不到夕陽,哈哈哈!不過不是因為下山了,

是其它天空都無雲,雲彩偏偏要蓋住夕陽,這就是人生的寫照丫~~~~

大家在淡水吹吹風、聊聊天,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聊著聊著我又想吃東西了......倒不見得是餓,只是很想有東西可以分心。

我們就決定去被詛咒的 天母布列塔尼薄餅屋!

為什麼說被詛咒咧~我想想厚,我應該去了有三次,但三次都沒吃到吧?

 

到了門口,看到燈亮著,眼淚都快流出來惹...

終於上天待我不薄,可以吃到薄餅了呀!

布1.jpg

 

小小一間長方形的店

布4.jpg

布2.jpg

布3.jpg

 

上篇有說過本週為酗酒週,看到有酒怎麼能不點呢?

大推這個蘋果酒!一喝驚為天人,好好喝哦~~~~

布6.jpg

 

上次在POSH II沒吃到鹹薄餅,這次必點的丫!

招牌德式香腸起士

布5.jpg

 

忘了拍MENU,就是會有這種下場!

爛記性根本記不住菜名.........

但這個超像早餐土司夾蛋的口味,哈哈哈~

布7.jpg

 

培根起士

布8.jpg

這三個鹹薄餅,我們一致認為德式香腸最好吃~~~果然是招牌菜色!

 

 

對~你棉沒有看錯,我們還點了甜的!哈哈哈,出來就是要豪邁的吃嘛!

 

橘香酒薄餅

酒味超~~~~~~~~濃

喜歡單一口味,又愛酒香醇厚的人應該會喜歡。

布9.jpg

 

酒釀黑櫻桃薄餅

我就說是酗酒週嘛,每個都有酒是怎樣?

我今天喝了德國黑啤+黃啤、蘋果酒、橘香酒、酒釀黑櫻桃..........

我混酒了啦!!!哈哈~

不要小看這個黑櫻桃哦,粒粒酒味十足,我本來想吃完的,但吃一顆就放棄,很好吃,但怕出事丫~~~

布10.jpg

 

吃吃喝喝到這邊,時間也晚勒~~~

下次換你們到中壢來玩喲,想吃扁頭就得到竹北啦!

 

 

 偷偷新增一張到此一遊的獨照,嘿嘿....

P104003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兔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